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返利网站的迷惑

返利网站的迷惑

返利网站满天飞,我用过三个返利网站。淘小巧,米折网,和迪拜湾。刚才又看到利趣网,挖划算,返利网。特别是返利网,刚才有件童装,返40%,三百多的返一百多,这可信吗?商家还赚什么钱啊?不知道有没有同道中人,说说感想?.

TOP

返利网可信,其他没试过。.

TOP



[ 本帖最后由 asdf7070 于 2014-1-29 20:46 编辑 ].

TOP

我一直用淘粉吧,也可信的。.

TOP

我一直用51fanli,团购也返利,很high.

TOP

用过米卡喜返利网,前天发现网站打不开了,米币顿时消失,反面例子.

TOP

51bi比购网,用了差不多两年了,还不错;
提取过几次现金(都是50元50元的),也提取过集分宝到支付宝(100个抵扣1元),我的推荐链接http://www.51bi.com/siteAward/u_emh1LmxpaHVhbkBob3RtYWlsLmNvbQ__/

[ 本帖最后由 Renamum 于 2014-2-18 20:31 编辑 ].

TOP

最早一直用www.fanli.com来返利,后来发现给惠网的返利更方便,前段时间又发现迪拜湾比前两者返利更高,首次提现,帐户里有多少金额就能提多少,之后累积5元就可提现,只要设置好满5元自动提现,迪拜湾就会自动把钱打到你的支付宝帐户,并有绑定的邮箱提醒,无需注册,直接在进入迪拜湾返利网后输入淘宝链接,进入返利界面,淘宝授权后,拍下宝贝,成功交易后即可自动返利。返利直接打到支付宝,比例最高,速度最快,确认收货后,24小时内到账。
迪拜湾的返利链接:http://www.dibaiwan.com/i/3998
我觉得大部分的返利网都是可信的,我用过以上三个,目前比较下来迪拜湾的最方便,觉得没什么问题,没什么不可信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