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小五班

小五班

各位过来的BBMM们,有上外附中的小五班可以推荐吗?
我们目前还是小学,想提前准备着! .

TOP

回复 1楼笑佳人 的帖子

如果要考并且综合不是很强的话3年级就要开始准备;如果很强大,不值得上小五班,找个能给优秀生提供名额的机构读书就好了;很多机构都有面试资格,上外大里面就有2个。.

TOP

回复 2楼马甲的马甲 的帖子

正如你所说,我们只是一般学生,目前三年级,想有所准备,请赐教!.

TOP

回复 3楼笑佳人 的帖子

这位妈妈,我们也是3年级,心仪上外附中,不知道该怎么准备法。不知道你们是哪所小学?成绩如何?.

TOP

回复 2楼马甲的马甲 的帖子

你好,我们现在四年级了,想知道您说的这两个上外的机构是哪两个呀?谢谢.

TOP

上外附中并不仅仅选的是学习优秀的孩子,更加注重的是学习以外的优秀,这样胜率会大大提高。.

TOP

引用:
原帖由 heart 于 2014-2-19 13:36 发表
上外附中并不仅仅选的是学习优秀的孩子,更加注重的是学习以外的优秀,这样胜率会大大提高。
除了学习优秀,窃以为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主动积极的个性、广阔的视野也很重要哦:).

TOP

为什么要选择上外附中

这个问题,不知道尚在门外努力的孩子们和家长是如何考量的。

[ 本帖最后由 马甲的马甲 于 2014-2-19 19:31 编辑 ].

TOP

回复 7楼马甲的马甲 的帖子

此言甚是,从长远的角度衡量教育您说的观点很正确啊!但是,能够做到的是凤毛麟角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