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怀旧] 我的大学同学们

本主题被作者加入到个人文集中

我的大学同学们

马上与他们相遇二十年,时至今日想起他们,唯有感谢和庆幸,谢谢让我们成为同学。.

TOP

感谢不杀之恩.

TOP

呵呵,二十多年了,感谢他们的不杀之恩啊,五一重温青春岁月.

TOP

最初我们二十八人,来自十八个省。女生只有五人。加上女生们住在靠近东湖的宿舍也被称为熊猫馆。.

TOP

两年前一家三口过去,竟然变为男生宿舍了。在外面拍了照。.

TOP

回复 1楼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同龄人 我们五一小长假安排了聚会.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在内,女生五人五省。中部和北部。毕业后见过两人,另两人未见过。.

TOP

楼主在武汉上大学?.

TOP

引用:
原帖由 baotutu 于 2013-4-26 23:17 发表
楼主在武汉上大学?
武汉大学.

TOP

我的四年大学,挺困惑的。更多的是关于未来的迷惘。
就本班同学倒是相处融洽。和一个河北同学逛了很多的高校。去和他的同学老乡玩。本身我的中学也有很多人在武汉上学,也经常有些活动。政法,化工,华工,师大,工大,河运,农大等等。.

TOP

《女大学生宿舍》,根据武大当时的在校中文系学生的小说在武大校园拍的电影:

http://v.shentime.com/w/410V3UvIKR.html

[ 本帖最后由 回首来时路 于 2013-4-27 11:57 编辑 ].

TOP

我们初中同学也要聚会了 全班55个人找到35个.

TOP

看来我在这里算年长的,我们今年大学毕业25年,明年相识30年。.

TOP

我的大学同学们也经常在QQ群里聚会,尤其那些当年的 小男生, 现在都成长为有责任感, 关注孩子教育的好爸爸了。 和他们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 真的很有收获。 还有分享旅游的收获,很欢乐。

大学4年, 真的是人生难忘的一段经历,甚至曾经闹过小别扭的同学现在反而聊得欢,感叹啊!也很期待在某个时刻某个地点再聚首啊。.

TOP

回复 4楼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我发现你有可能和我是校友呢?因为当年我们的女生楼也叫熊猫馆,最靠近东湖。我比你早两年,前年20年聚会过

[ 本帖最后由 lj9945 于 2013-4-27 10:10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lj9945 于 2013-4-27 10:02 发表
我发现你有可能和我是校友呢?因为当年我们的女生楼也叫熊猫馆,最靠近东湖。我比你早两年,前年20年聚会过
如果只早两年的话,我们可能认识的哟。呵呵。我四年一直在二楼住的。.

TOP

毕业后没有聚会过,好像我们93级都是比较安静的。呵呵。我们入学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都没有聚会过。.

TOP

回复 18楼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我是91年毕业的,在校一直住在5楼没有换过宿舍,毕业后倒是聚会过两次,上次15周年的时候是去的武汉,当时还去了当年我们的宿舍了,住了几个女孩子,里面的布局样子和我们当年时几乎一样,不过告诉我们这里马上要搬了,当时8舍是学校里面最破的宿舍楼了,说马上要翻新了,估计再去看到的就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TOP

回复 10楼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校友啊.我94年毕业,先住湖滨,后住到桂园了.毕业后还没回去过,上次20年聚会,真好单位保障世博,也没回去,还是挺想念校园的..

TOP

毕业10周年,15周年,20周年都千里来相聚过,可是感觉感情越来越淡,10周年时,何等的激动,而如今快25周年,都想着不参加了,同学聚会,真成了炫耀会啦。相见不如怀念,同学亦是如此。再过10年,大家见面就比谁更健康,讨论谁谁已经走了。.

TOP

我老公也是在武汉度过了5年大学时光.

TOP

我们明年就毕业20年了,感谢腾讯微信,最近几个月,很多毕业后再没见过面的同学在微信群里碰上了。昨天在说明年想聚聚的事,很期待。我们宿舍8个女生,现在有四个还经常联系着,读书时就是好朋友,现在仍然是。.

TOP

大学也有不能释怀的事情,不是在同班同学间。终于发现我也有记仇的时候。其实有些遗憾在心里的。.

TOP

lz是武水的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可爱妞妈咪 于 2013-4-27 20:47 发表
我老公也是在武汉度过了5年大学时光
学医的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啦啦妈 于 2013-4-28 09:54 发表
lz是武水的吗?
.

TOP

引用:
原帖由 采桑子 于 2013-4-27 15:17 发表
毕业10周年,15周年,20周年都千里来相聚过,可是感觉感情越来越淡,10周年时,何等的激动,而如今快25周年,都想着不参加了,同学聚会,真成了炫耀会啦。相见不如怀念,同学亦是如此。再过10年,大家见面就比谁更健 ...
也许就是围城.

TOP

武大的食堂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顺顺娃 于 2013-4-28 11:08 发表
武大的食堂不错
想当年,晚自习后还要吃蛋炒饭,也没见胖啊.武汉的饮食真是重口味,蛋炒饭要加辣椒的.

TOP

当年有四句话
学在华工
爱在华师
玩在武大
吃在水院.

TOP

没想到WW上还能碰到校友,你住女生八舍吧,我到是没住八舍,唯独我们系女生住在九舍,后来又搬到11舍.

TOP

是的,好怀念水院的饭,尤其是早餐,品种丰富.

TOP

回复 31楼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没看懂。水院?在当时,指的是武汉水运工程学院,还是武汉水利电力学院?.

TOP

引用:
原帖由 回首来时路 于 2013-4-28 14:44 发表
没看懂。水院?在当时,指的是武汉水运工程学院,还是武汉水利电力学院?
武汉水利电力,东湖边上.

TOP

武水是指武汉水利电力学院,与武大一墙之隔,2000年与武测、湖医并入武大。

.

TOP

看来武大系的不少啊,帮你们找了武大校园地图链接:
http://pub.whu.edu.cn/xymap/
武大有很多第一:校园第一大,风景第一美,武测是亚洲第一测绘学院,武大是中国历史上最悠久的大学。
可在上海不那么受优秀高中毕业生亲睐啊。你们要大力推广武大。
我跟我孩子推荐过了,可是不愿意听我的。.

TOP

回复 36楼willy 的帖子

其实,武汉水运工程学院,简称“水运”或“水工”,也是原武大分出去的,后来武汉水运被合并时,却是并入武汉建材学院(也就是现武汉理工大学)。.

TOP

引用:
原帖由 回首来时路 于 2013-4-28 15:47 发表
其实,武汉水运工程学院,简称“水运”或“水工”,也是原武大分出去的,后来武汉水运被合并时,却是并入武汉建材学院(也就是现武汉理工大学)。
水运对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junhuayang2005 于 2013-4-28 10:42 发表

学医的吗
对的,同济医科大学.

TOP

去年到武汉参加毕业25年同学聚会(华中农学院),时间过的好快呀.

TOP

住在樱园。老图上自习的回忆是怎么也挥不去。当时胆子真大还和.

TOP

同学一起到老图阴森地下室里逛一圈。.

TOP

有幸和大学好友一直在一起。

真是每个月见一面算少的。从一开始的五个单身,到后来的五对男女朋友,到五对夫妻,到现在五个三人小家庭,现在距离毕业也经14年了,等啊等,终于等到了小的们都能出远门的年龄了,刚五一大家一起去了沙巴。我们单个家庭出远门,都会把如果发生意外财产如何处理等托付给剩下的好友们,是这种程度的好友,真的很幸运。而我们的孩子们也因为我们而变成青梅竹马的好友,这也算是送给我们的孩子们的一份礼物吧。.

TOP

回复 4楼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那熊猫们享受的是啥待遇啊?迎来送往,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

TOP

让我也想起了武汉渡过的美好时光。.

TOP

在厦门集美读的大学,今年是毕业第二十二个年头。
去年九月,二个大学同学的儿子、女儿去年分别进入大学深造了。
同学说:子女都到了我们认识的年龄了。
感叹:老了!.

TOP

回复 44楼smartzoe 的帖子

羡慕如此的友谊.

TOP

西北的几位同学毕业后大多数回去当地了.记得刚毕业的时候,就有2000多元的收入了,在当地绝对算高收入了.有点钱花不完的味道,听说购买了几套房呢.本身是在宁夏,后来到兰州读了研究生,在兰州也购买了房子.她的儿子比我的女儿要大些.她的爱人也是同级的老乡,不过是武测的.后来总归是一个学校的了..

TOP

还有关系很好的一位,是甘肃的,先是在水电站,后来到了省厅.我在北京的时候,他到北京的时候,见面过;我在上海的时候,他到上海挂职的时候,也见面过.挺朴实的同学.可惜我当时似乎都不是太如意,没有给同学看到比较不错的一面.他的儿子比我的女儿也大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