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有需要托管小一生的BBMM请进

有需要托管小一生的BBMM请进

家有小一男生一枚,
家居世纪公园站地铁口,
欲觅暑期伙伴一人,
年龄相仿性别相同,
阳光活泼,礼貌善良.

暑期生活,合理安排,
锻炼身体,增长见识
计划学习,自由活动.
知性妈妈陪伴
开开心心过假期哦.

若有意者,
请站内短信告知您的联系方式详谈.

[ 本帖最后由 qq宝宝妈妈 于 2012-6-25 10:56 编辑 ].

附件

SDC15774-a.jpg (89.77 KB)

2012-6-25 09:18

SDC15774-a.jpg

TOP

帮顶.

TOP

引用:
原帖由 流网兔 于 2012-6-25 14:11 发表
帮顶
.

TOP

昨天去了,据说是上海第一家以物换物的实体店。用三张国外带来的明信片换了他喜欢的大富翁游戏棋,还没研究出怎么玩。.

TOP

“知性妈妈”——昨天的美女去哪里了?

帮顶。.

TOP

回复 5楼顺顺娃 的帖子

低调飘过.

TOP

回复 4楼qq宝宝妈妈 的帖子

在哪?换物的店?.

TOP

回复 7楼尼克 的帖子

站内短你了.

TOP

赶在游泳班开课前,两人去了绍兴三天二夜的人文自游行。百草园里,寻觅记忆当中,语文老师要求背的一段:不必说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高大的皂荚树,紫红的桑葚......绍兴的三轮车是有牌照的,骑三轮的本地大叔很淳朴的,热闹的十字路口的非机动车道,在夏天会撑起巨大的遮阳篷是很人性化的,风景点本地人卖的特产其实没有想像中的那么贵。一切只在彼此不带目的真诚。

[ 本帖最后由 qq宝宝妈妈 于 2012-7-5 00:03 编辑 ].

TOP

一起在晚饭后骑自行车绕行公园,沿途风景如此美好。.

TOP

请收站内短信,.

TOP

参加国际动漫展览,个人感觉三年级以上的小盆友参予度会更高喔,提醒:展览馆内的餐饮比平时贵一倍,而且可供选择的很少,最好事前准备。双休日票价70元比平日贵20,排队进馆的人会更多。.

TOP

明天下午要去图书馆还书,再借上几本,这次他的两本书看得很快。特别喜欢其中的一个系列,要求再给买一套,Ok!.

TOP

在常州恐龙园尝试的空中游艺项目,第一次鼓励他,自己也咬着牙陪着一起上, 第二次要求上去再玩上两次,一点点来,锻炼胆量不错,男孩子终究要长成大树的。让小男孩背上自己的小背包,带他路过无锡某酒吧街,遭遇某型男对他进行打趣型的"打劫",乐!而后引发,该如何教男孩保护自己呢?学习中


[ 本帖最后由 qq宝宝妈妈 于 2012-7-26 12:11 编辑 ].

TOP

今天返校,检查暑期作业的完成情况,还有,说说暑期去了哪里。天气不算太热,早上的锻炼还需坚持!.

TOP

周五去了昆虫博物馆,显然第二次明显不同,由于看过类似的书的关系,很多虫子,他比我知道的多。很棒的经验。.

TOP

今天进入台风警备.昨天带他去附近的电影院看了<冰河世纪4>,真的很不错哎..

TOP

今天去居委会报道,一帮孩子听大叔讲,如何猜灯谜。.

TOP

活动真丰富啊!
家有小女
毕业于海桐
对于海桐老师:钱老师(英语)、高老师(数学)姜老师(语文)
一个字——赞!
两个字——敬业
三个字——一级棒!.

TOP

周六下午参加了一场英格丽施的口语模拟考,他说,很有难度啊,有难度就加油吧。晚上和很多小朋友一起,听了一场小朋友们的钢琴合奏音乐会。.

TOP

昨天游泳结束后,下午一起去了自然博物馆,个人感觉,5元的票价真的非常便宜,最主要的是,博物馆在老式建筑里,似乎回到了自己的小学时代。三层楼面的真标本,隐藏在若小的门洞内,门口的大叔也很低调哦,里面居然还有男,女古尸。孩子自然没胆子进去,但有关动物,人类史,生物的近亿的标本绝对大开眼界!.

TOP

今天上午孩子一溜烟的又去了居委会,碰到了一大群同学,下午学习完几段英语短句后,去派出所办理身份证,一个月后取。.

TOP

这两天,去连云港猴山穿越水帘洞,和美猴王们爬山涉水,骑上白龙马高调一下。连云港靠海吃海,苏门湾海滩也真是不错,就是去的那一天,风是一个大,浪是一个猛呀!暑假快结束了,我的陪假也快结束了。真心愿你,开心!祝,周末考试顺利!.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