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每到夏天,就感觉“燥动”得很

每到夏天,就感觉“燥动”得很

天气很燥热,不愿意出门,却仍不得不每日奔波,汗流浃背!
中国市场到了这会,也总喜欢冲指标,公务出差、加压会议、客户拜访,额外密集。烦!

而另一面:暑假了,要抽空带孩子旅游,要安排带孩子回老家看望父母,也要安排适度的学习。孩子蹭蹭地长大,教育、升学焦虑也随之增加。
父母年纪大了,常让人挂牵,要回去看望。秋季,想着装修老家市区一套空置的房子,给2老住。

心里装的事情,真是多,工作的、孩子的、父母的,很累很烦的说.

TOP

所谓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压力又大,身体还不时来捣捣小乱,有时候脑子里乱哄哄的,事情一件又一件总也忙不完,但还是要坚持开心地过。.

TOP

引用:
原帖由 山花烂漫MM 于 2012-6-11 15:23 发表
所谓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压力又大,身体还不时来捣捣小乱,有时候脑子里乱哄哄的,事情一件又一件总也忙不完,但还是要坚持开心地过。
这几天上海空气很差,我感觉自己也是昏昏的,哎!
忙来忙去,到底为啥呢,有躲避逃离的冲动.

TOP

孩子读书要那么累么?脚步可以放慢么?为什么要这么忙碌?为什么总像陀螺一样地转?可以不转么?
一切似乎都是那么身不由己。现代人的忙碌,究竟是内因,还是外压?和老公探讨过这个问题,结果是相对无奈地苦笑。做不到彻底地“出世”,就只能这么“忙碌”下去。

有时其实什么都没干,也觉得累,心累。.

TOP

你知道吗:喵喵是旺旺的妹妹,我说的可不是网站,是旺旺喵喵她们爸的女儿们。
真的啊,原来旺旺爸有2个女儿了。.

TOP

周六天气闷热,不想烧饭。本想一家子散步去到附近的萨莉亚,解决晚餐。刚出门就灰尘漫天,那个感觉真是糟!后来打了车过去。
看着时间还早,在ESPRIT买了3件衣服(满988减300)。吃好饭近9点了,散步回去。此刻,估计还是尘土飞扬,不过晚上看不见,也就心静了 .

TOP

回复 4楼Hatty_1218 的帖子

空气太差了,气压又低,我也感觉什么也不做就很累,心累.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