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教海桐的师资

请教海桐的师资

我是今年幼升小的家长,想进来请教一下,海桐的师资怎样?
看着海桐从08年开始骄人的小升初战绩,真的觉得很棒,希望海桐能一直保持下去

[ 本帖最后由 jiaqi0918 于 2012-4-27 20:35 编辑 ].

TOP

我不知道师资如何,但我认为骄人的小升初战绩,主要是家长有关的,与家长的投入成正比例关系,也就是说与生源有关,生源又是与家长有关,.

TOP

我的体会是老师非常负责非常好(我儿子班级)。
但正如楼上妈妈所言,孩子的教育还是重要看家庭的投入,父母的付出和教育方式、期望值。.

TOP

引用:
原帖由 freda18 于 2012-5-8 15:19 发表
我的体会是老师非常负责非常好(我儿子班级)。
但正如楼上妈妈所言,孩子的教育还是重要看家庭的投入,父母的付出和教育方式、期望值。
请问你家宝宝现在几年级?作业多么?.

TOP

二年级,不多。.

TOP

回复 1楼jiaqi0918 的帖子

总体一般,是现在全上海的平均水平
孩子好与不好,在小学阶段是看不出的,就看家长的强化了,但这种强化实质上对孩子有没有意义就看不同家长的观点了
孩子的路还长呢, 小学好与坏实在是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的
愉快的话,现在的孩子也没有愉快的,全是被逼的,
学校也没有什么可以引导孩子的兴趣爱好的(这与校长和老师无关,他们也没有办法), 所有家长都在逼孩子, 孩子也是似懂非懂地跟随, 但又有哪位家长和老师敢不逼孩子吗?除非对某方面有专门兴趣的天才,否则都一样. 大学毕业,无论是四大还是普通的学校, 全在人才市场上寻求工作. 除非有本事的爸爸和妈妈..

TOP

我觉得这位家长说的很实在,我觉得只要老师做到尽职尽责,该做到都做到。剩下的就是孩子自己了。孩子要学,拦也拦不住。孩子不学,打骂都上也不行.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