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学校装修

学校装修

周末去东方路校址报名,发现装修工程牌上写着竣工日期为8/20。且不说社会上大部分工程的工程延期的比比皆是,即使真的是按期完工,那么到9/1也就只有10天。装修的味道什么的估计肯定没有散掉吧。即使使用的是合格油漆产品,估计也肯定不会是最好的那些“无甲醛”的吧。多少会影响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吧?
这方面不知道校方有什么考虑?以前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呢?是不是不急着搬回来更好呢?.

TOP

听说可能再晚搬一学期?.

TOP

回复 2楼soo-goo 的帖子

真的有此说法吗?
我们很欣赏交中的理念,但是目前最主要还是纠结于装修,毕竟孩子的健康最重要。
听说第一批招生当时也是装修过的。当初是怎么一个情况呢?
我们还不是交中的学生,也没有什么渠道可以提出建议。那么已经在校的3届学生呢?家长们有没有和校方有所沟通呢?.

TOP

回复 3楼xchyming 的帖子

听说这次装修只是加固,室内并不装修。你多虑了。笫1批我们就不知道了。.

TOP

回复 4楼soo-goo 的帖子

我特地去看了学校工地,还爬到了顶楼,到处都敲掉了(我们是踩着满地碎砖残瓦的楼梯上去的),走廊教室里都是满目狼藉,就我所看到的是不可能不室内装修的。.

TOP

回复 5楼xchyming 的帖子

那么复杂呀?这样的话,肯定要2个学期才行了。.

TOP

回复 5楼xchyming 的帖子

近日问了马老师,她说,装修室内就是墙上粉一下,应该很容易就挥发掉的。所谓的室内污染主要是指家具,但课桌仍是用旧的。.

TOP

回复 7楼soo-goo 的帖子

谢谢信息的联络!
不过说是表面粉一下,但是根据大家的经验,应该不是几天就能够挥发的吧?
当然这也没有办法,虽然可能会有味道,但是应该是会通过检验的。所以只能选择相信校方了。

[ 本帖最后由 xchyming 于 2012-5-25 10:47 编辑 ].

TOP

回复 8楼xchyming 的帖子

说是最快8月15日 交付使用,离开学15天。.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