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今年升初一的BBMM请进来看看

今年升初一的BBMM请进来看看

儿子回来说三门学科要买辅材做练习,请教各位有经验的BBMM,知道哪套辅材比较好吗?

[ 本帖最后由 小号他妈 于 2010-9-17 13:36 编辑 ].

TOP

没有人知道吗?.

TOP

支持一下号妈

偶然路过,见号妈一再呼吁,帮忙D一下,希望有同道的BBMM来响应.

TOP

回复 3#小虎妞妈妈 的帖子

善良的人,谢谢啦~~~~ .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5#Tiger999 的帖子

呵呵,老师并没有要求买,只是孩子受到老师激励之后,希望能够加倍努力学习,主动要求添置课后辅助资料,所以我们才没了方向.孩子既然这么有兴趣,总希望不要辜负了这片进取心..

TOP

香梅建平是不是新校区呀?怎么没有家长来的呀? 想了解一下,孩子的初中择校问题哦。我也是路过啦。.

TOP

回复 7#angela_xu 的帖子

也不是新额,只不过原来叫世纪建平.

TOP

哦,谢谢啦,原来 是这家学校呀,怎么听以前说世纪建平会有女孩子抽烟的,不知道是不是呢?.

TOP

天哪,女孩子初中抽烟?这可是什么环境呀?我们家女儿在香梅中学,我感觉还不错,这跟孩子的性格,家庭的管理相关的吧,但是学校管理应该也是很严格的。.

TOP

回复 10楼ggo333 的帖子

您说的是东建路上的建平香梅还是香梅花园边上的建平香梅?
这些学校和建平是什么关系?
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