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电纸书

电纸书

孩子提出想买一个电纸书;

不知道电纸书是不是实用,会不会伤眼睛,想听听用过电纸书的家长的意见.

TOP

我见过汉王的和索尼的,索尼的漂亮点,汉王的有点土,眼睛据说是不伤的,一般是大人用来开会时候打发时间的吧.

TOP

回复 2#刁缠 的帖子

对,我孩子就跟我说要买“汉王电纸书”,听他说可以下载很多书的,还有字典功能,不知道是否实用.

TOP

好像我看周围同事都是下载小说开会时候看的,我倒是没用过,别是孩子忽悠吧,我去问问有字典功能不,不便宜呢,索尼的貌似三千多吧.

TOP

我们五年级的时候,老师倒是提倡过一回的,我怕她不务正业,不看书光玩游戏,又怕眼睛不好,就没响应。.

TOP

电纸书可以玩游戏的?电纸书没有字典功能的,问过了.

TOP

汉王的学生版里有字典,但孩子讲:不好用。我家孩子就是用它来看小说。我是看多了,同样感觉眼睛累。与纸书相比还是有差异。.

TOP

回复 7#yidan66 的帖子

谢谢楼上各位的热心介绍;
我也不想买太贵的,是因为孩子的电子词典坏了要更新才提起这件事的,看来买电纸书也没什么大意思.

TOP

已经托人在美国买了kindle最新上市的电纸书,还没到手。现在可以下载很多电子书,所以可以节省买书钱、购书时间、藏书空间。看了相关介绍,电纸书不伤眼睛。.

TOP

引用:
原帖由 harry2186 于 2010-9-15 16:59 发表
已经托人在美国买了kindle最新上市的电纸书,还没到手。现在可以下载很多电子书,所以可以节省买书钱、购书时间、藏书空间。看了相关介绍,电纸书不伤眼睛。
到手汇报下好伐.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