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竹园小学

竹园小学

我想问问各位爸爸妈妈,竹园小学的教学质量怎么样,如果小孩户口不在竹园地区但是房产证上有小孩名字的话可以进竹园小学吗?.

TOP

.

TOP

没有爸爸妈妈知道吗 自己顶一下.

TOP

应该可以的!.

TOP

可以的,只要产权证上有宝宝的名字。.

TOP

引用:
原帖由 优优乖囡 于 2010-9-6 12:04 发表
我想问问各位爸爸妈妈,竹园小学的教学质量怎么样,如果小孩户口不在竹园地区但是房产证上有小孩名字的话可以进竹园小学吗?
不是一定可以进,入学是先看户口再看产证,要是学区户口的孩子满了,学校有权不接收你们的。所以户口最好转过来,户口是王道!!.

TOP

竹园的地段生很少,貌似今年报名的都录取了.

TOP

沪东分校报名的多吗.

TOP

回复 8#玥宝爸爸 的帖子

从趋势来看,沪东校区极为抢手!.

TOP

应该是张杨校区好了,但远了点。.

TOP

沪东录取了也可以到总校去上课的。沪东这边地段生比较多,毕竟周边的房子比总校周边要便宜。好像一定要看户口的,可以咨询幼儿园管报名的老师。我们去年是幼儿园老师给我们说明入学条件的。.

TOP

至于教学质量,总体还行。但老师之间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关键是看有没有碰到好老师。其实每年学校都会有重点班,这点在老师的配备和学生的选择上能看出来。对都说没有重点班的。我们是沪东二年级的,2班就是重点班,语文是翁校长教,数学老师是班主任也很有经验。我们其他的班就比较普通了。.

TOP

一个年级有几个班呀?
张扬总部的教学质量更好?.

TOP

回复 12楼胖胖25 的帖子

那怎么才能进重点班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