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麻疹疫苗该打吗?

麻疹疫苗该打吗?

学校发了打麻疹疫苗的通知,我想也没想就签了,可看了网上有些人选择不打,我也不太懂,心理有点抖豁了,不知其他妈妈选择打吗?.

TOP

回复 1#mice1999 的帖子

我写不打还不行,我找到医务室,这韩老师讲一定要医院出证明,到底是自愿还是强制执行,医院这种证明也开不出。估计这批药库存太多。.

TOP

我选择了不打,今天交上去,老师说不打,要医院证明,否则就要打,还说学校为了学生打疫苗的事都开了一天的会,我们已经打了三针,是不是又要“被疫苗“了.

TOP

这老师还讲来,不打这针,读高中也不可以,不知道以后找工作要这证明吗?索性以后也不要毕业证书,拿张小白卡找工作。她还讲政府帮你们省二百多块钞票,我要伊拉帮我省伐,我就一根小独苗。.

TOP

网上说以前这种疫苗打过2次就不能再打了,可发回来的通知上并没有写明啊,而且我也不知道以前是否打过2次了?.

TOP

回复 5#mice1999 的帖子

你看看那个接种绿卡本,上面有记录的.

TOP

回复 5#mice1999 的帖子

应该打过二针了。你还没碰过这老师,他讲这一针二百多元,政府考虑大家不会打,免费给大家打,侬讲我也贪这只便宜.

TOP

回复 3#草吵妈 的帖子

打点针也要开一天的会,为啥不叫家长来开会,整天跟小人搞。小人搞不清爽。.

TOP

我最终选打了。.

TOP

回复 2#liuweianan 的帖子

还有这种事啊?我之前选了打,但是这几天看新闻,总算明白了以前打过两针的是终身免疫的,我查了我们的小绿本,已经打过两针麻疹、两针麻腮风了,所以昨天学校发第二次通知,我就写了不打。
你说的韩老师是卫生老师么?.

TOP

我也查了打过2针的,但昨天发的通知上我特意看了并没有打过2针就不用打了的文字,这两天忙也没看过新闻,以前都是看网上的,搞不清楚倒底怎样,那如果再打一次有啥后遗症伐?

[ 本帖最后由 mice1999 于 2010-9-8 09:43 编辑 ].

TOP

回复 9#小老虎 的帖子

你们以前打过几针呀?.

TOP

回复 12#mice1999 的帖子

我看了一下绿本子,我们也打了麻疹疫苗2针了,还有1针是麻疹、风疹的三联针。这样算起来应该有3针了。
昨天想选不打的,但孩子说一定打的。后来想想这个应该是比较成熟的疫苗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就选打了。
你们呢?打吗?.

TOP

原来还有一个关于这个的帖子,找不着了,更担心了。.

TOP

回复 10#今天 的帖子

对,我们现在不打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liuweianan 于 2010-9-3 21:08 发表
应该打过二针了。你还没碰过这老师,他讲这一针二百多元,政府考虑大家不会打,免费给大家打,侬讲我也贪这只便宜
今早上听新闻说,每针1.1元,分2个小朋友打,难道你们用的是进口疫苗?.

TOP

回复 15#liuweianan 的帖子

不知道后来卫生老师有没有坚持要你们开证明呢?我家女儿昨天回来说老师说了一定要去医院开证明的,我签的那张不同意打的知情同意书老师也拒绝收!这样一搞,我是真有点生气了.

TOP

我家前几天正好发荨麻疹,医院开了暂缓不能打的证明,没想到老师还是让我们再次确认暂缓,就是说不定还是逃不过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