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浦南老生家长,新生是不是要自己准备小背包

请问浦南老生家长,新生是不是要自己准备小背包

我们是新生,上周刚报名,交120元发了被褥,没有书包、校服。
请问是不是需要自己去买个小背包?
家里虽然有个别的幼儿托班发的背包,不过我觉得背着有别的幼儿园名字的背包去上学不太好,宁可去买个没有学校logo的。.

TOP

没有书包的,自己准备,校服以后会让你们买的.

TOP

潍坊部中班,目前不需要买背包、校服.

TOP

没有校服,书包视自己需要买的。.

TOP

谢谢啦!.

TOP

回复 1#angelcatonline 的帖子

楼主是哪个校区的啊?我们是潍坊校区的,一直找不到同学,豆豆很失望。我们也是交了120元买了被子,没有书包。.

TOP

我们是东城校区的,也买了被子。感觉这里人气不旺。.

TOP

由于前段时间的流行病,目前学校里不允许带书包。有时候会带个环保袋。潍坊部的。.

TOP

我女儿上陆家嘴部的。
书包跟流行病也有关系么?
感觉这里和浦南网站的论坛人气都不太旺。.

TOP

回复 6#doudouma0809 的帖子

我们是潍坊部的今年去小班,8月31日活动老师要我们提供大头贴你们要不要啊.

TOP

回复 10#nina723 的帖子

要的,我还专门带他到人民广场那里去拍的。
我们是kitty班的,你们呢?我短你我的msn吧,加我啊,多联系!.

TOP

回复 11#doudouma0809 的帖子

今天到学校亲子活动了,我们是mickey班的,你是地段生吗,我好像看到你们班的的班主任是不是长的很漂亮的那一个啊,这个学校的环境不是很好啊?.

TOP

回复 7#kalfield 的帖子

我们今年是浦南的潍坊校区啊,潍坊的环境不是很好啊,你们东城哪很好的,羡慕啊.

TOP

回复 3#HELEN爸爸妈妈 的帖子

请问,你们进校上小班时上课的教室大不大啊.

TOP

回复 14#nina723 的帖子

我们原来在潍坊路小班部上的,教室比较大,而且睡觉的地方就在隔壁房间,比现在好些。不过去年小班部就和中大班部并在一起了。.

TOP

回复 15#HELEN爸爸妈妈 的帖子

我知道的,这次我们分在3班,教室好小啊

[ 本帖最后由 nina723 于 2010-9-1 10:38 编辑 ].

TOP

潍坊部虽然外部环境稍微差点,但老师都很好,班级也很团结,我们挺满意的。

分在3班,可能是新扩的教室,在哪儿?去年只有两个小班,在一楼,不过今年好象孩子比去年多了很多。

[ 本帖最后由 HELEN爸爸妈妈 于 2010-9-1 10:47 编辑 ].

TOP

恩,在旧教学楼的一楼,教室好小啊,我们是梁老师班主任,梁老师你了解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