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请问曹光彪小学有兴趣班吗?

请问曹光彪小学有兴趣班吗?

我们通过面试了,有幸加入了曹光彪小学的小学生队伍。想请问一下有经验的BBMM们,曹光彪小学有设兴趣班吗?哪个好点?如果要在外面参加兴趣班的话,能否推荐几个,有了有经验的BBMM们的推荐,也可以省的我没有目的的到处找培训机构了。谢谢!!!.

TOP

下午放学后有的,课程各年级不一样,一年级主要是跳舞画画电脑手工,跟主课有关的大概只有英语了。我们当时学的是孩子自已选的陶艺课。.

TOP

回复 1#liuyi816 的帖子

请问楼主,曹光彪小学难考吗?请介绍一下面试情况。我孩子是地段生,也是今年小一,有可能成为同学啦。.

TOP

引用:
原帖由 皓皓老爸 于 2010-5-13 16:21 发表
请问楼主,曹光彪小学难考吗?请介绍一下面试情况。我孩子是地段生,也是今年小一,有可能成为同学啦。
我们这次是5个小孩抢答问题,问的好像多数是思维训练的题目,数三角形和小方块啦什么的。我儿子说老师问他会什么他说会英语,老师让他说个单词,他说他就说了个操场,老师就让他不要说了。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都是孩子自己在里面的。很高兴认识,希望以后多多可以交流啦

[ 本帖最后由 liuyi816 于 2010-5-13 16:57 编辑 ].

TOP

回复 4#liuyi816 的帖子

请问下, 曹光彪小学什么时候对外有报名参加面试的?上次特地去学校问过 还说没有的呢。.

TOP

我们是幼儿园推荐的面试.

TOP

回复 6#liuyi816 的帖子

是好小囡吗?.

TOP

是的,好小囡.

TOP

回复 8#liuyi816 的帖子

你们孩子几班?

[ 本帖最后由 皓皓老爸 于 2011-2-7 19:41 编辑 ].

TOP



[ 本帖最后由 liuyi816 于 2010-10-15 13:28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