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大学校友会是干么的?

大学校友会是干么的?

我当然知道以前大学校友会是干么的。我只是想知道现在这个时代大学校友会有啥用?尤其对我这个毕业快20年的女性来说。
主要是接到了当年大学的上海校友成立会的邀请,其实我和同学是没有断过联系。但是本人无名无利,所以在学校层面上没有也没有资格和领导老师有啥瓜葛。

我只是想知道,大学校友会于我有啥好处?我的同学都不在上海。我听说校领导在年前专门跑北京到北京校友会中的ZF部门中掌权的头头脑脑们那里拜年去啦。学校的网页上也登着新闻,谁谁校友出任中央啥部门的第一把手云云。

如果如ZF般,只是为了拉帮结派找关系的话,我是真的没有空。有谁参加了啥校友会啊,点拨一下。.

TOP

你有可能需要这些校友的帮助吗?.

TOP

正如你所说的:校友会只是为了拉帮结派找关系。所以,LBX没有参与的必要.

TOP

如果你发了大财,做了大官,校庆的时候学校会请你回去的。否则是没有份的。.

TOP

现在这个社会现实的很呢。.

TOP

如果你发了大财,做了大官,校庆的时候学校会请你回去的,可以捐钱。否则是没有份的。.

TOP

没有需要. 我已经跟LG说了,他的大学校友和MBA校友对我更有用.前者全是学医的,后者都是有政府背景和开公司的.
忽然发现,原来是我很现实.

其实我当年大学虽然也是重点大学,但是那里的社会氛围就是官本位非常严重的地方. 包括我当年的很多班级男生除了想要升官发财,就是说黄段子为乐,甚至不分场合地搂抱女性.  有的当年的班干部学生会干部甚至开皮包公司到处忽悠欺骗,皮笑肉不笑地逢迎.  和我的生活相去太远. 假如是一个纯洁的校友会, 真的叙旧遥想青春倒也不错.

我没有发财也没有当大官,所以还是躲开吧.

TOP

回LZ:是锦上添花的。.

TOP

人都越来越现实了。
完全没有了当年的感觉。

前几天接到一个同学的电话,说是下个月舍友聚会。
聊了没多久,就听她开始有意无意,提及另外一个同学。
说什么全职拉啥的,意思没啥花头的。

诶,
偶也是全职马大嫂,更加不用去了。.

TOP

圈子.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