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怀旧] 重温十年

重温十年

前阵子发贴纪念和老公认识十周年,上周,付诸行动,和老公去了当年结识的城市过十年庆。
城市和人一样,变化很大,可是走到当初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刹那便是永恒。其实纪念的本身没有太多的意义,只是想在每个人生的十年里给自己心灵一次机会,和所有的年终盘整一样,十年,停下来,走一走,看一看,想一想。
十年前,我还是租房而居,所以这次去了当年的房东阿姨家,虽然小区里已经被违章建筑覆盖,房子也旧了很多,但看到房东夫妻还是那么地恩爱,仿佛时光并没有溜走,和叔叔阿姨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晚上开车在城市里兜了一大圈,复杂的高架已经把城市改变到让人陌生,可是忽然而至的某个细节,又让我的记忆回到当年,这就是时间的能力,让人似曾相识,又有些陌生,百转千回。
晚上和老公在宾馆的窗前边喝咖啡边看车来车往,突然开始狠狠地想念宝宝,她很是喜欢住宾馆。十年前的我还不知道未来在何方,但十年后的我的生活又多了一个小人人,不知道十年后的我又会有什么样的心境呢。.

TOP

愿你下一个十年会更精彩.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祝福.

TOP

同2楼祝愿!!!.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