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问:教室里有热水喝么?

请问:教室里有热水喝么?

就报名的时候进过一次教室。
天冷了,问孩子教室里有热水没有,一直说没有,说有几天她就整天不喝水。
请问各位家长,真的没有热水么?冬天喝凉水下去,胃要难受的呀!.

TOP

据说走廊里有饮水机的,应该有一档加热档吧,具体还真没关心过,我们自己带保温瓶的,但每天都剩回来.

TOP

有的,我问过女儿.

TOP

谢谢回答!

小家伙不爱说学校的事,问她什么总是挤牙膏似的回答一点,再问就是“哎呀,你别问了。”.

TOP

自己带个保温杯吧,日本的虎牌保温杯很不错的,我们用了2年了,早上放的,下午回来基本还是热的。久光楼上和汇金都有专柜的。.

TOP

感谢!
我这个妈妈太大条了,对孩子的生活细节关注得少,  。
众位家长细心又有耐心。向大家学习,从下周起给她也改保温杯。.

TOP

回复 6#疙瘩 的帖子

呵呵,我们买的虎牌是瓶子状的保温杯,没有把手的,但是很好用,外面有个保温套的,连背带,孩子可以提可以背,很方便,喝的时候也不用解开外面的套子的,因为上面是不封口的,夏天,拆了保温套,一样可以用。

[ 本帖最后由 龙宝娘 于 2009-12-11 12:27 编辑 ].

附件

6690637_200_200.jpg (15.79 KB)

2009-12-11 12:27

6690637_200_200.jpg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