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海华小学好吗?

海华小学好吗?

我家对口海华,听说以后对口卢湾中学。
中学还算可以吧,是区重点的。可是海华小学我实在是不了解
问问大家,海华小学怎么样,和二中心比差多少啊?

想给孩子读好的学校,可是总是要离家一段距离的吧,
海华的优势就是本来就对口,省的折腾;而且离家也近,过一条马路就到,孩子和家长都不用赶早了。但教育质量到底怎么样呢,实在没有底,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TOP

对口好,路又近,还多考虑什么呀。每天的接送真是个不能小视的问题,要去二中心,就算开车接,看似不远,但瑞金二路到复兴路(瑞金医院门口)这一段的拥堵状况 每天的实质性问题要优先考虑的噢。.

TOP

海华小学和二中心没有大的差距,但海华的学校设施要比一中心和二中心好,老师也不错,小班教学很有吸引力..

TOP

我觉得还行吧。抓的不算太紧,但也不算松的。小朋友在里面开开心心的。.

TOP

听说是对口卢湾中学的,所以比较吃香,可会不会以后有所变动呀,谁也不知道。想请在读海华的MM们说说这个和附属实验小学怎么比(丽园路上的新校区).

TOP

海华比二中心肯定要差的,但偶家儿子也不是爱学习的人,二中心就不考虑啦,让尖子生去拼吧。而且龙宝娘没说错,瑞金路天天早上堵死,交通问题要考虑,刮风下雨,酷暑严寒也要考虑的。附属实验小学(丽园路上的新校区)目前硬件一流,但教师资源差,现在听说是一个老教师带一个教研组(都是新生代老师多)。看来想正式运作顺畅起码得有个几年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