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冬天校服质量问题

冬天校服质量问题

冬天校服的质量实在太差了,内层的毛绒都会掉的,全部粘在毛衣上面,这种衣服的质量肯定不过关,怎么能发给孩子当校服,这做衣服的厂家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不知其他BBMM有同感?.

TOP

看到好几个类似的贴子了,好像问题都一样的。外面做童装的休闲服的品牌那么多,随便找一家都能做的很好,或者直接指定款式,家长到店里去买也不至于这么差,价格还便宜一些。

哎,还是利益的问题,不过也太明目张胆了。温总理咋不来看看孩子们的校服呢?大冬天的,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一直没有棉袄一类的校服?早上上班的时候,看到好多孩子穿着单薄的秋装校服去上学,真是心疼,我自己穿着羽绒服皮靴都冻得哆哆嗦嗦,孩子们能不冷吗?我进了办公室有空调,孩子们可是要冻一整天的。

都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可现在苦的就是孩子,穷的就是教育(投在孩子身上的最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