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呆鹅二号 你是谁 是否要找事

呆鹅二号 你是谁 是否要找事

我本来不想 惹事 但是有人想找事 我也没办法
大家首先看这个


大家可以看到此人 9月3日 回的我帖子 从内容可以看出是知道我帖子的内容的,但是9月1日我就把帖子内容编辑掉了,他不应该知道的,这是其1
大家再看

大家看 9月3日注册 而且只发了1个帖子

这说明什么,此人不知道是谁,但是看过我帖子内容的,不敢用大号发帖子,9月3日自作聪明,注册号,上来就回复我的帖子,出言就侮辱我,讽刺我.居心叵测.

而且此人就是论坛里的,因为现在注册要邀请马,希望论坛把这找事的人查出来,不然这事不算完!

你既然又想找事,我奉陪到底,管理员可以查下 我所说的 是不是属实!

[ 本帖最后由 鸣人 于 2009-9-26 17:18 编辑 ].

TOP

我想起来了,此人这样做,不是第1次了,这是第2次了,以前也回过1个帖子 也是小号!.

TOP

无需大动干戈
调整自己心情,定有好的未来,加油!!!

[ 本帖最后由 越前龙马 于 2009-10-8 11:29 编辑 ].

TOP

路过~~~~~~~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吧,何况真的不算什么事,既然发到网络上就要有承受别人评论的能力,别想指望人家都说好听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