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开学了

开学了

下周就开学了,有一年级的新生家长吗?一起聊聊!.

TOP

有的有的
我们是一(4)班小女生.

TOP

回复 2#dong218 的帖子

同班同学,握个手,我们是小男生,大家多多交流

[ 本帖最后由 能能妈妈1119 于 2009-8-25 14:26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能能妈妈1119 于 2009-8-25 14:25 发表
同班同学,握个手,我们是小男生,大家多多交流
是不是我们一个班级才20个孩子?还是有些学前班没有来,
那天数下来,10个男生10个女生,很平均哦.

TOP

回复 4#dong218 的帖子

有可能,这样老师就更能照顾到每个孩子了 ,不过家访时,励老师说总共25个孩子,也有可能没来参加学前班.

TOP

回复

我们是一(3)班的,好象人数也不多.男女孩同样很平均.上周日请假了,不知发新书了吗?看到网上说长宁区恢复晚托班了,真希望我们学校也有,不知各位有何想法?.

TOP

引用:
原帖由 penny妈 于 2009-8-27 15:23 发表
我们是一(3)班的,好象人数也不多.男女孩同样很平均.上周日请假了,不知发新书了吗?看到网上说长宁区恢复晚托班了,真希望我们学校也有,不知各位有何想法?
新书还没有发呢。
我希望先不要晚托,孩子刚刚入学,那么晚回家也太可怜了吧......

TOP

我们也是四班的新生,男孩,以后多交流哦.还不知带什么餐垫,看到的是塑料的说不行.

TOP

引用:
原帖由 宽妈妈 于 2009-8-30 16:27 发表
我们也是四班的新生,男孩,以后多交流哦.还不知带什么餐垫,看到的是塑料的说不行
塑料的不行?晕倒!重新去买!.

TOP

用毛巾就可以了.

TOP

我儿子是一(2)班的男生,好高兴能在这里和各位爸爸妈妈碰上头了.
说到餐垫,我给准备的也是塑料的,真的不行吗?
那只好先带去,不行再买了..

TOP

真高兴能碰到这么多新生的爸爸妈妈,希望以后大家多多互相交流。 至于餐垫先带到学校,不行在换吧。.

TOP

很高兴成为一中心小学的一份子。我们是一(1)班的女生,希望以后能多多交流。.

TOP

我们是一(4)班的女生,报道一下,呵呵!.

TOP

请问各位,知道餐费是多少吗?什么时候交呀?.

TOP

恩,我问了儿子,他也说老师还没让交.
现在家长又不能进学校,老师的面都碰不到.
我们有问题可以在什么平台上和校方交流呢?.

TOP

美术课还要求樱花牌的25色油画棒和工具箱吧.
今天就有美术课,只好先让毛语嘉带水彩笔去了..

TOP

1,学校要收费时,前一天会发收费通知书的,或者叫小朋友记在备忘录小本子上,第二天带过去交。
2,和老师碰面交流可以在下午放学接孩子时,那时一般是班主任带孩子们·出来排队放学。.

TOP

谢谢玥妈妈的热心回答.
不过我赶不上去接小孩,有问题只能叫他外婆帮忙问了..

TOP

回复 19#因风飞过蔷薇 的帖子

呵呵,不用谢,我们已是老生了。不过给你提个醒,最好和老师的交流还是你自己去比较好,不用多一个月一次。你是最了解孩子的人!.

TOP

回复 18#玥妈妈 的帖子

哦,谢谢啦,还有个问题想请教,每天水壶必须装满水吗(想带空壶去,可以轻不少),因为书包实在有点重,小家伙人又瘦小,背着书包实在累呀.

TOP

回复 21#能能妈妈1119 的帖子

我是装满水带过去的,因为不知道学校里的水桶多长时间换一次。.

TOP

对啊,今天的书包好重哦..

TOP

美术课要带工具箱吗?没听说呀!昨天在校门口和一个新生家长交流了一会儿好像想寻找好一点的晚托班并且是对方来接孩子过去。不过我还是觉得学校有最好也最放心了。开学一周了,各位的孩子感受如何呀?我家的女儿今早想懒床还说读书没劲,我听了心可凉了一半,真是漫漫长路才刚刚开始呀!.

TOP

我家小子,起床第一句话:“哦,今天星期五啰,明天终于可以睡懒觉了!”也是我想说的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能能妈妈1119 于 2009-9-4 15:01 编辑 ].

TOP

周六我人不舒服,没法带小孩出去玩,那小子很不情愿地咕哝了一句:"无聊,还不如去上学呢.".

TOP

还挺热闹的,我也来报个道,我儿子是一。四班的;希望四班的家长多联络,这孩子回家问啥都说不清,我们上班又没法接孩子,几乎不能和老师面对面交流。.

TOP

回复 27#cindy_hu73 的帖子

多多交流.

TOP

恩,我们是一(2)班的,以后多交流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