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一(2)班的请进来

一(2)班的请进来

我们分在一(2)班,有同班同学吗?认识一下吧,大家以后就是同学了,多多交流哦!我们的班主任已经来家访过了,是语文老师,很有亲和力,感觉很好,对日新的5年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TOP

我们也是一(2)班呢!张老师说明天下午上我家来家访,小家伙盼望一个月了。.

TOP

没有一(4)班的吗?.

TOP

我们一(2)班有点冷清呢,家长都不上旺旺的吗?有的话上来互相交流一下吧!今天的作业语文是读“入”P1---P4,不是很明白,就将语文书的第一页到第四页读了一下。不知其他家长是怎么理解的。数学是复习思维L1,也不是很明白,孩子说书是准备回家时才发的,不知怎么复习,就将思维的第一课做了一下。.

TOP

回复 4#wendy_zhangwx 的帖子

我们非一(2)班的也加入一下,我们也是复习思维L1,我家的那个就很起劲的做了一下,后来我打电话问了老师,老师的意思是看看就可以了。.

TOP

回复 4#wendy_zhangwx 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呀。
孩子说语文把上课的内容读读就行了,我就让她读了一遍。
思维作业看不懂啥意思,也是让她看了看书就签字了。.

TOP

回复 6#zxy2802 的帖子

看来我们还需要时间来适应学校的这一情况,呵呵.

TOP

来了!来晚了~

我们也是2班的,不是“一般”的,呵呵。
孩子每天回家感觉跟饿了几天一样,一口气吃很多。不知道小学的午饭是不是吃不饱?.

TOP

回复 7#wendy_zhangwx 的帖子

我们孩子回家以后也是喊肚子饿,放下书包就开始吃饭。问他说,是不是学校吃不饱,孩子回答,中午在学校吃得很饱,可是一到了下午或是上了校车就开始饿了。我想可能是运动量变大了消耗得比较快吧。伤脑筋!.

TOP

回复 8#Xueer0124 的帖子

欢迎,欢迎,希望我们班能多点家长上来聊聊孩子在学校和家里的情况,多多交流总是好的嘛,呵呵!我家小子也是每天回来叫肚子饿,开始的几天回来猛吃一顿,可是问题也来了,到了吃晚饭时就不好好吃了,问他是不是中午没吃饱,他说吃饱的,不够可以添的。问了其他一些孩子今年上小学的朋友,都是同一个情况,回来猛吃。看来毕竟和幼儿园不同,孩子也需要一个适应期的,我们家长不用太着急,让他们慢慢适应吧!最近我给孩子规定回来不许吃太多的东西,只能喝牛奶或是酸奶,还有吃水果,这样不会影响吃晚饭。.

TOP

回复 9#小Q妈妈 的帖子

呵呵,原来你们也是如此啊,不要让她吃太多哦,否则身材走样了,怎么再跳舞? 告诉她我们还等着在电视上看她优美的舞姿呢.

TOP

回复 11#wendy_zhangwx 的帖子

昨天跳舞,老师也夸她呢。没办法,吃不饱也是不行。所以才伤脑筋。.

TOP

回复 11#wendy_zhangwx 的帖子

卷子收到了,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