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18个人次参与评价】

[怀旧] 最痛苦的爱

最痛苦的爱

最痛苦的爱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你爱的人不能去爱。明知道不能爱的理由,却还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因为躲不过他的眼睛。他是我的上司,也是我十多年前的同学、好朋友。感觉现在的自己傻得可以,从没有承诺过什么,却会为他的异样的眼神所动,那么温柔,有时竟然还让我产生是我哥哥的错觉。.

TOP

如果不愿意这样继续,就离开现在的公司,离开他,过属于自己的人生。.

TOP

没必要,真没必要
离开吧.

TOP

赶快调整心态.

TOP

老大的人了,还玩单相思
无聊伐?
要么搞个一腿,,没有遗憾
要么就换工作,走人.

TOP

回复 5#dtdtdtdt 的帖子

不能搞滴!否则正室又要到WW上来哭哭啼啼投诉第三者了。.

TOP

没有真正生活在一起时,是不可能真正了解一个人的。这时你只会放大了他的优点,那叫光环效应。但当真正在一起了,也许心理会产生奥妙的变化。这种事,还是忍着吧,留着写到日记里吧!好好想想老公的优点,想想可爱的孩子,想想自己的责任…….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引用:
原帖由 潮湿的心 于 2009-6-27 07:50 发表
没有真正生活在一起时,是不可能真正了解一个人的。这时你只会放大了他的优点,那叫光环效应。但当真正在一起了,也许心理会产生奥妙的变化。这种事,还是忍着吧,留着写到日记里吧!好好想想老公的优点,想想可爱的 ...
说的对
赶紧离开公司,或者尽量少接触,少对眼神

哪天你能坦然面对他的眼神,哪天你才算成熟啦,胜利啦.

TOP

其实,已多次向他提出工作调动,但一直没有结果。我也不想一直这么下去,很想摆脱现在的困境,但好难啊。.

TOP

与其说你爱他,不如说你爱上了自己的幻觉。.

TOP

引用:
原帖由 潮湿的心 于 2009-6-27 07:50 发表
没有真正生活在一起时,是不可能真正了解一个人的。这时你只会放大了他的优点,那叫光环效应。但当真正在一起了,也许心理会产生奥妙的变化。这种事,还是忍着吧,留着写到日记里吧!好好想想老公的优点,想想可爱的 ...
绝对正确的思路。.

TOP

太文艺了吧.

TOP

雾里看花
水中捞月
产生的所谓美感.

TOP

回复 13#爱心妈 的帖子

呵呵,18岁是浪漫,38岁看是文艺,咋和俺一样老尼入定叻..

TOP

回复 15#xyc18 的帖子

55555,老了.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引用:
原帖由 HMG 于 2009-6-27 08:40 发表
其实,已多次向他提出工作调动,但一直没有结果。我也不想一直这么下去,很想摆脱现在的困境,但好难啊。
汗一个,好苍白无力的理由啊,没人绑住你的腿,天下之大,你哪里都可以去

记住: 这样痛苦的是你自己,也许有的男人喜欢玩暧昧,但,这与你无关.

TOP

欣赏LZ的情感,在这个速食感情的社会,很难找到一份保持新鲜温度的感觉了,但是既然十几年了都没有缘分证明你能和他有男女之情,还不如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可能也是你所忽略的部分吧.你现在的眼睛里都是他的好,如果真的可以让你和他无私的坦白话,估计你的美好感觉会被破坏的,他可能有各种你无法容忍的坏习惯,只是你没有和他共同生活而已,释然一下,把情感放得淡些,慢慢地你会发现,只不过如此,仅此而已..

TOP

鼓起勇气离开吧
虽然离开会让你痛苦
但总比现在这样的折磨要好.

TOP

此男人爱玩暧昧,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但现在是金融危机时,找个工作不容易。那就看你的定性了,看谁玩的过谁。你也要让对方感到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

TOP

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TOP

羡慕,还能被一个人的眼神打动,说明还没老,春心依然在荡漾。.

TOP

那么,你们现在都是已婚吗,还是其他?如果明知不能去爱,就不要爱了吧,还是现实一些,过好自己的日子!何苦难为自己?!.

TOP

不是最痛苦,是最自找苦;不是爱,是得不到产生的诱惑.

TOP

引用:
原帖由 HMG 于 2009-6-26 23:21 发表
最痛苦的爱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你爱的人不能去爱。明知道不能爱的理由,却还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因为躲不过他的眼睛。他是我的上司,也是我十多年前的同学、好朋友。感觉现在的自己傻得可以,从没有承诺过什么 ...
那十多年前你干嘛去了?.

TOP

你自己的家庭不幸福吗?
你的丈夫不爱你吗?你有孩子吗?你想让你的父母伤心吗?
走出来吧。.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估计早已有一腿了吧。这么大把年纪还会柏拉图吗?
坚决不要做小三,姐妹。
到头来吃亏的还是女人。.

TOP

偶以为回到文革时期了  要不就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时候了  现在还有换不了的工作?楼主喜欢这种“爱”吧.

TOP

晕的,快离开吧。.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也想纯情一番啊,年轻的感觉真好~~~.

TOP

控制在单相思的程度,好好工作。.

TOP

对方也如你如此痛苦吗?
否则的话,LZ就是单相思。自己搞自己的暧昧,把自己弄得痛苦不堪。

不过悄悄的羡慕一把,我也蛮想暗恋一次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只美美羊 于 2009-6-27 14:28 发表
自我感觉太好了
等他勇敢表白,清楚说出“我爱你”,并且不惜抛妻弃子,再来发帖,才有意义;
否则,当属LZ暗恋
.........并且已经不惜抛妻弃子,再来发帖,才有意义;.

TOP

回复 36#Jasmine爸爸妈妈 的帖子

如果对方都已经抛妻弃子了,估计LZ也不会感到难受了.

TOP

晕.

TOP

LZ是不是10几年前就有点暗恋对方,当初对方对你毫无意思,现在突然看你的眼神温柔了,所以现在才会心猿意马,不然认识10几年的人突然让你动心说不过去啊。其实这不是爱,只是LZ的一种满足感。.

TOP

十几年前年轻的时候都没成了,估计十几年后的今天也未必能成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澄汁妈妈 于 2009-6-28 11:03 发表
偶以为回到文革时期了  要不就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时候了  现在还有换不了的工作?楼主喜欢这种“爱”吧

估计楼主是爱上这种感觉了,这种暧昧支撑着自己的精神生活。大概是晋江小说看多了。
我们的感情都不富裕,省着点用。.

TOP

都一把年纪了,人家对你放放电,还真被迷住了。傻得可以了。.

TOP

鄙视那个男人,既然给不起楼主,又何必作欲语还休状?.

TOP

引用:
原帖由 凯欣妈 于 2009-6-28 20:47 发表
鄙视那个男人,既然给不起楼主,又何必作欲语还休状?
这个男宁也蛮冤的,什么都没说居然还被指责是作欲语还休状。也许人家根本就没欲语。.

TOP

引用:
原帖由 宇毛妈妈 于 2009-6-28 21:11 发表

这个男宁也蛮冤的,什么都没说居然还被指责是作欲语还休状。也许人家根本就没欲语。
呃……这个倒也是,我也么见过这个男人的眼神,真不好作这样的结论啊!.

TOP

我自己也知道不应该,挨骂也是必然。事实上,十多年前我们有过一段感情,只是不太懂,因为误会没能走到最后。在我结婚前几天他的朋友来找过我问我他怎么办,我说不在乎他是假的,但我现在更在乎自己的老公,事实已如此,各自珍重吧。怎么也想不到几年后竟然调任到我司成了我上司,一开始我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距离,感觉他也是,维持了好几年。发现异样只是近阶段的事,让我存在不该有的念想也是最近的事,他的温柔让我无法抵抗。老公很爱我,所以我想离开,但是需通过人事部门,有点困难。又不敢辞职,孩子、房子、车子需要我的收入支撑。有时想想是挺傻的,本来生活好好的,干吗要被一个人困扰着、烦恼着。.

TOP

一些男人对当年没得到的人可能会耿耿于怀,但那并不代表还有余爱存在,更多的时候是为了获得以使自己得到补尝。
LZ当年没选择这个人总是有原因的,现在说是因为误会,但为什么会有误会呢?因为他不是你的最爱。

还是回到现实中来的,既然“孩子、房子、车子需要我的收入支撑”,那就好好工作、努力挣钱。
你自己在这里苦恼,说不定人家那里夫妻恩爱,父子(女)情深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HMG 于 2009-6-28 21:25 发表
我自己也知道不应该,挨骂也是必然。事实上,十多年前我们有过一段感情,只是不太懂,因为误会没能走到最后。在我结婚前几天他的朋友来找过我问我他怎么办,我说不在乎他是假的,但我现在更在乎自己的老公,事实已如 ...
还是不要纠缠最好。现实点经营好已经属于你的东西。.

TOP

也许,这爱,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痛苦,有那么深刻么??真的爱的那么炙热么??

因为是看的见,摸不到,才会有所期待,感到痛苦吧

如果得到了,放下闪耀的光环,痛苦是不痛苦了,甜蜜是甜蜜了,不过,谁能保证永远不变质??永远那么甜蜜下去啊

如果,今天有个更优秀的男人,更主动的持续的追求你,关心你,陪你聊天,陪你数天上的星星,你会心动么??可能马上不会心动,心里还想着痛苦的爱呢,但是人家继续温柔啊,也许,一段时间后,你就会放弃这个刻骨铭心的,令你如此痛苦的爱了

再回头想想,自己当时干吗那么傻啊??爱的死去活来的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微笑 于 2009-6-29 05:41 编辑 ].

TOP

爱一个人,要好好的问一下自己

是真的爱对方,还是因为寂寞??

这个问题很重要

还有个更重要的问题

是因为爱对方,还是因为欲望??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微笑 于 2009-6-29 05:40 编辑 ].

TOP

 81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