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二师和打一的房子

二师和打一的房子

今天去二师附小里面和附近转了一圈。觉得二师的校舍好旧阿,而且门就开在嘈杂,坑坑洼洼的大连西路上面。和二师相比,打一总部的校舍从外面看上去好漂亮。而且打一周围居民区环抱,虽然也都是些老房子,但是小区成熟,闹中取静,是个好地方。我本来想好的买二师的学区房,现在又动摇了!.

TOP

大连路四平路正在建设,二师暑假也要大修,从房子地段和交通来说,绝对比打一好,再说鞍山的房子也太旧了....

TOP

进哪个学校和它的校舍没有多大关系吧?除非是难分伯仲非要挑点什么出来。.

TOP

是的,不过择校的时候,心理上总归有点影响的。外表对我的心理影响蛮大的....

TOP

关键是软件.

TOP

应该说二师的软件在杨浦公办小学中是一流的.

TOP

那些房子对口二师呀?只知道和平花苑二期好像是的。.

TOP

还有书香公寓,还有赤峰路密云路大连西路这一块的。.

TOP

大连西路4弄到30弄.

TOP

二师附小的全称叫啥啊?

二师附小的全称叫啥啊?不好意思。.

TOP

学校的全称就是:二师附小。.

TOP

听一位朋友说她家儿子今年面试的时候就被问到这个问题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全称是什么。.

TOP

回复 10#popoclove 的帖子

全称是“上海市第二师范院附属小学”.

TOP

还要面试啊?不是公办学校都是地段生吗?.

TOP

想问一下,二师附小到底好不好?为什么这个学校不如打一和控二热门?.

TOP

回复 15#winnie73 的帖子

还是希望不要太热门的好,越热门,等我们入学的时候就会越困难。.

TOP

二师附小在杨浦的排名绝对不低于打一和控二,每次区里统考,排名也是数一数二的。
受学校面积限制,又要解决户口对口入校的学生,所以条子生要打开头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