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明珠学习紧吗

明珠学习紧吗

在校的前辈能介绍下吗,明珠有提高班吗,学习抓得紧吗,谢谢。.

TOP

明珠学习抓得还可以,压力不大.

TOP

请问明珠上一届的初三毕业生升入格致、大同以上的市重点比例是多少.

TOP

明珠发通知了。.

TOP

请问,明珠有小五班吗,怎么能报名上呢?希望过来人指点一下?谢谢!.

TOP

好像没有吧,没听说过呢。.

TOP

回复 5#qingqing0314 的帖子

明珠好象没有小五班。每年的四、五月份会在明珠中学的网上公布报名办法。.

TOP

回复 1#秋风落叶 的帖子

你们也去明珠吗?.

TOP

终于有明珠的圈子了。今年的预初来报个到吧,以后四年就是风雨同舟的校友了。.

TOP

回复 9#nicolezhang 的帖子

.

TOP

请教,要进明珠需要些什么条件? 需要哪些证书,谢谢已是明珠的BBMM的指点?.

TOP

回复 11#qingqing0314 的帖子

原则上只需要4,5年级成长手册和5年级语,数,外作业本。(是三好学生最好了)
当然,你如果有课外的获奖证书那是最好不过。
数学当然是奥数竞赛奖,象希望杯,中环杯,小机灵杯,走美杯等等.......
语文当然是作文比赛奖了,像现场作文比赛等。
英语三星,4星奖。
如果以上你的孩子都是全优,可以去投更好的学校校:华育,上外,上实,市北理科(更侧重奥数)等等。
从往年的小升初来看包括今年,奥数竞赛奖是非常的看重.

TOP

我们是6年级的,请问今年期终考试是不是6月17、18、19?因为我们准备出游,所以想确定考试时间.

TOP

回复 13#kellymama 的帖子

不好意思,我是5年级,今年升预初。
至于6年级考试时间请问下你的孩子,理论上应该已经有了时间安排。.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