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我们划到了莲溪小学

我们划到了莲溪小学

莲溪小学怎么呀?在里面的家长能不能谈下感受呀?发现圈子里比较冷清。.

TOP

按照划片信息,我们也是划到这个小学的。大家多多交流啊。.

TOP

这个小学蛮好的,我们就是这个小学毕业的,不过最好能进特色班.

TOP

回复 1#lindaliang 的帖子

女儿是三年级的,她还是很喜欢这个学校的。以前女儿在竹园小学,后来搬家转过来。理智  来说,这边小学留得家庭作业反应出来好像教的要简单一些。不过女儿说这边的老师更喜欢学生,对学生很耐心。不像那边老师,明显是不喜欢孩子的。呵呵这是她的原话。.

TOP

引用:
原帖由 珂儿妈妈 于 2009-5-26 13:14 发表
女儿是三年级的,她还是很喜欢这个学校的。以前女儿在竹园小学,后来搬家转过来。理智  来说,这边小学留得家庭作业反应出来好像教的要简单一些。不过女儿说这边的老师更喜欢学生,对学生很耐心。不像那边老师,明显 ...
听到后真开心.

TOP

哈哈,顶一下,这里也太冷清了
我们本来也划在这个学校,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在这个学校读书
不过一直很关注这个学校,但是这个圈子实在太冷清了.

TOP

认识个小朋友听说里面有打乒乓训练,小孩子健康快乐的,感觉学校应该不错.

TOP

今年的地段划分已经出来了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sheila妈妈 于 2010-3-18 08:47 发表
认识个小朋友听说里面有打乒乓训练,小孩子健康快乐的,感觉学校应该不错
就是好像学生很多,整个北蔡地区这么多人口,小学也就中心小学和莲溪小学了.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挺好的,作业少,有大量自由时间。.

TOP

欢迎欢迎,我们马上升3年级了.

TOP

回复 12#havender 的帖子

我们要升四年级咯:)还是挺好的,有大量自由时间可以支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