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毕业

[ 本帖最后由 ffang 于 2012-11-30 12:18 编辑 ].

TOP

顶顶啊,华林的家长很少嘛 ?

唉.........................

TOP

没有人知道?.

TOP

.

TOP

.

TOP

.

TOP

帮顶~~~.

TOP

谢谢.

TOP

回复 8#ffang 的帖子

我们就在华林小班,老师还可以,也是老说肚子饿,我们饭量比较大,哈哈上次参加家长会看到他们吃饭都没有多余的饭添,哪个小碗,我们在托儿所里吃饭的碗都比哪个大了,孩子正长身体,进去一年,竟然没长一点分量..

TOP

对了,问问FFANG ,你们上什么班?.

TOP

引用:
原帖由 mnn01 于 2009-5-21 10:54 发表
对了,问问FFANG ,你们上什么班?
HI!我儿子在华林由由部的中班.好像和你们一样的,感觉每天中饭都没吃饱一样的,我们是读半天的,下午奶奶领回家睡觉的.奶奶去领他回家的时候,奶奶吃中饭,他也要吃的.还吃得不少呢.估计这个饭菜老师都给盛一点点的.老师还可以的..

TOP

由由的幼儿园到底好不好,那天我去看了,操场小得一点点,活动都是轮流来的,大班活动完,中班活动,中班活动完,小班活动~~~也不知道老师什么的怎么样?.

TOP

引用:
原帖由 xiaoyu99 于 2009-6-15 14:43 发表
由由的幼儿园到底好不好,那天我去看了,操场小得一点点,活动都是轮流来的,大班活动完,中班活动,中班活动完,小班活动~~~也不知道老师什么的怎么样?
是 的 ,场 地 很小 的 .冬 天 的 话 太 阳只晒 到 一 点 点 .
老 师 还 有 门 卫 的 保 安 阿 姨 都 还 是 可 以 的..

TOP

听PP说小区里的人说幼儿园要新造?可是没看到哪儿有在造东西的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