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怀旧] 青葱岁月的回忆

青葱岁月的回忆

看了凡士林的原创,也有这个冲动来一篇。
最近有些“过时”的东西老是缭绕在心头,也没地方吐,可卡在胸口也不太舒服,上来抒发一下,然后就让自己该干嘛就干嘛

[ 本帖最后由 眼睛的回忆 于 2013-11-5 13:30 编辑 ].

TOP

本来,当年有些东西原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去想起的,但有些东西,似乎只是蒙上了一层灰,只是厚一些而已,一旦擦拭,却还是那么新鲜。
回忆是在高中时代,曾经把那个时候称作灰色的时代---在我的意念里,这个灰色却不代表高考的含义。我几乎把那三年深藏了起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阅历的增加,自身的心态也调整的越来越好了,觉得自己不该把那段日子扔掉,那毕竟是人生最水嫩的年华。
这个新的一天的开始,诉说也要些勇气的,趁现在半夜没人,给自己加把劲。

[ 本帖最后由 眼睛的回忆 于 2009-1-15 00:21 编辑 ].

TOP



[ 本帖最后由 眼睛的回忆 于 2010-2-10 16:12 编辑 ].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不相信爱情,更相信只是自己内心想要找的美好感觉..

TOP

.

TOP

年轻的时光真好,让我想起夕阳拉长的影子,青草揉碎地味道。.

TOP

情窦初开,青涩的苹果.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不知有没有MM曾经暗恋过自己的老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