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上学途中惊险一幕

上学途中惊险一幕

今早八时许,骑车送孩子上学.在永平路上,由于路边停靠了一辆车,我就稍微向左偏些,避开停车.忽然,一辆黑色的别克凯越飞速地从我左边紧贴车把擦身而过,吓得我惊出一身冷汗,幸而交会时间很短,我的龙头还算稳,没有摇晃,否则不堪设想.

这永平路路宽车少,为何此车非要从我身边过,且车速如此之快?回头一看,原来此车为了超一辆QQ,竟从右边超车,而且不顾交会处有停靠车辆以及自行车的存在,看那QQ车司机,也在车内一脸惊讶,想必也被刚才那一幕吓了一跳。

抬头看那车绝尘而去,毫不减速。方向也是交大附小,看来也是位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到校门口,看此车内看似一对夫妻的男女正有说有笑。在回来路口,看该车亦喜变道超车。

我想奉劝这位开车的家长:
着急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像这样漠视交通法规,不顾他人安全的行驶,还是避免为好,毕竟也是为人父母了,一旦有个闪失,岂不害人害己?

[ 本帖最后由 youyouma2002 于 2008-11-12 09:23 编辑 ].

TOP

说的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