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考试

考试

明天终于考完试了,考得如何?.

TOP

你们也是一年级吗?

我儿子是一三班的,这次考得都不太好,可气的是他每次都很有信心,今天还说考试很简单的,肯定能考一百分,结果英语和语文都是错在粗心,明天数学还不知道呢!估计5分钟一百道口算很难完成!郁闷哦!!.

TOP

回复 1#jann妈 的帖子

英语98,其它不知道.

TOP

回复 1#jann妈 的帖子

我们英语97,说是班里有2个满分。数学也知道了,不妙,说是试卷满分是50,疑惑中。.

TOP

我们英语97分,语文一塌糊涂,只有74  ,据说全是写错别字,今天数学不知怎样了,怎么有口算题,我们回家没说过,要是有就惨了。.

TOP

我们是三年级,应该没有口算吧!.

TOP

我们语文82,数学说已错二题.     晕.

TOP

我们二年级,英语100,语文99,但数学口算很差,80题据说只对了50几题,这个成绩在年级中也算很差的,不知怎么提高孩子的计算能力和速度?.

TOP

回复 8#绿如蓝 的帖子

你们真厉害,问一下,语文有作文吗?.

TOP

二年级这么好的成绩, 幸福啊!.

TOP

二年级有作文,只是很简单的几句话。但我们的数学计算很糟糕,所以也很着急的。.

TOP

回复 11#绿如蓝 的帖子

羡慕啊!我们语文阅读理解欠缺,扣了不少分,下一步要多练了。
计算也一般,做是做完了,但错的也不少,我想这个要针对孩子错的题形来练。我们当初就是除法例如56除以7等于几?这种反应慢,就集中练,多练练,不过我发现孩子多练也会烦!.

TOP

女儿最烦做计算,而且她对数字实在是不敏感,哪怕是二十以内的加减她做到现在还是不熟练。.

TOP

我们也是二年级,数100,英100,语96.口算就是多练没有其他的办法.到网上找点口算练习每天做,我们是每天100题,周末200题.雷打不动.

TOP

不要紧的,我们一、二年级时计算很差,数学从来没有90分以上的,现在到了三年级,计算能力一下子提高了许多。.

TOP

谢谢各位妈妈,看来我们口算的确是疏忽练习了,以后多多交流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