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一年级的家长吗

有一年级的家长吗

有一年级的家长吗,大家来介绍一下自己的宝宝。我女儿是一(三)班的.

TOP

你好!我们同班!

你们这次考试考得好吗?听说所有的期中期末考试都记录在册,将来上初中都作为参考的!!我儿子总是粗心,当初开家长会的时候几乎所有老师都强调过,小学粗心是严重影响今后成绩的,可是怎么改正呢!我每天都叮嘱他要认真!看清楚!根本没用的,请有经验的妈妈来谈谈有什么好方法,谢谢先!!!!.

TOP

终于找到同班的了,我们就只考了语文,今天会考数学,英语还没考呢,现在一年级的东西确实有点难度,要拿满分有点困难的,我也希望有经验的家长能介绍一下

[ 本帖最后由 晴晴妈妈 于 2008-11-7 09:54 编辑 ].

TOP

亲爱的,我女儿也是一三班的,不过我们在南码头,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以后可以在旺旺上联系了哟!世界有时很大,有时也很小哟!.

TOP

回复 4#kldsh33 的帖子

一看你的名字就知道是你了.

TOP

听儿子说这次期中考排名五班第一,三班第三!对本班内好像没有排名次..

TOP

回复 6#庆庆88妈妈 的帖子

我女儿回家都没告诉我这件事,也不知道一年级到底哪个班级才算好班.

TOP

也不用太注重排名,我觉得班主任是很认真负责的,关键还是孩子兴趣和习惯的培养!我儿子就是太粗心!.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