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话说机关建国小班家长会

话说机关建国小班家长会

昨天晚上,我和JERRY爸爸都提前下班去赶机关建国的小班家长会。
通知上是18:15,实际是18:35开始。这个不大守时。当然也要体谅各位爸爸妈妈,下班过来能按时到的不多。
第一程序是4个小班集体会议。分别由张园长介绍建国园情况和办学理念,财务老师介绍收费情况和保险等解释。非常细致;
第二程序是每个小班自己分别开会。我们小二班的宋老师,顾老师,戴阿姨相当辛苦,工作也很细致。我记录了满满3页纸,JERRY爸爸听得满头雾水,好多事情他都不知道,然后和我说:“老婆,我现在知道为何儿子老是说妈妈做了好多事情了!”我故作严肃地和老公说:“我们都做自己擅长额事情吧,你就多赚钱钱就行了啊!”题外话了,呵呵!然后两位老师吧国庆节的注意事项和家长工作都做了交代,好仔细好繁重啊!从刷牙表到分享玩具,从培育植物到家园练习册,事无巨细,都很清楚!
张园长说:“每个老师都是一个机关建国的牌子,我们要争创市级文明单位!”

[ 本帖最后由 cindyajia 于 2008-9-28 11:43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