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家长会后感

家长会后感

昨晚开的家长会。
第一次以MM身份参加,环顾四周,MM居多。
一圈听下来,之前院方承诺的有了改变。
1、之前说宝宝班是15-18人,贝贝班是20人,欢欢班是25人,但是目前的贝贝班(幼大)已经是25人了
2、之前说的外语教育现在是请吉的堡的一周来上2次,各20分钟,其余3天由带班老师教,和以前说的都是外教还是有区别
3、学校的外教是法国人,教的是英语(院方也没有跟我们解释是否到了欢欢班就是这个老外教了),我没有跟这个法国老师沟通过,不敢妄说,但是他教法语会让我们放心很多
4、感觉学校的信息并不透明,所说的宝宝活动视频很多人找不到,而且现在要求BBMM不要进教室接送,所以可以说宝宝在园如何活动如何吃饭等等我们很难了解
5、园长介绍的时候提到家委会,这个我们不知道,没有接到过任何评选或者参加家委会的通告或告知
6、整个家长会最满意的地方是认识了几个小朋友的家长,平时一直听宝宝回来说跟谁谁谁今天怎么玩,跟谁谁谁又是好朋友,终于认识了这些小朋友的BBMM,都很不错的.

TOP

总体来说不错,我们是欢欢班的,至少老师态度蛮好的。.

TOP

你们是欢欢几班啊?我们由于是10月份生的,准备转级了呢.

TOP

我们是欢欢3班,是9月底生的,现在先在小班混混吧,以后再转园重新读大班。不过费用和教育到底能否成正比,还有待考证,我们也只上了1个月。.

TOP

对的对的,我一朋友就转去了科技,据说那里的收费比乐又靓便宜,而且条件也好。就说早餐据说天天不重复的。

我听说乐又靓每周给小朋友吃的跟发给我们的下周食谱是对不上的。我准备让我妈午餐的时候去突击一下。.

TOP

法国人教英语?这个情况我不知道呀,就听到女儿一年里说了几次换外教老师,我们是欢欢一班的.食谱跟实际吃的不一样?看来我太不了解幼儿园情况了,下回好好问问女儿每天吃什么,也不知道她记不记得住.adalu112,你妈突击有结果的话告诉一下,谢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