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2008年8月23日亲子活动

2008年8月23日亲子活动

8月23日早晨暴雨,开车过去,停在了浦发银行门口。还好是周六,否则估计就没车位了。其他的MM也可以停那里,千万别停路边。那天我们就遇到了警察叔叔,还好警察挺好,让园方通知各位赶快开走,否则就要贴罚单。
进了建国园,按照指示牌走,很快找到了小班所在。不过因为这次活动在总院,所以小一班到小四班都是临时借用的教室。我们在小二班,进去的时候,JERRY和两个老师问好以后就自己开始玩起来了。虽然设备略显陈旧,但老师态度很好!开始的活动是在每个班级自己教室进行,然后四个班级集中到大教室进行。不过人很多,游戏做到最后,JERRY已经没有了兴趣。因此我觉得这个策划上还是有些问题的。
下周六继续亲子活动,据说小二班特别,先在总部上课,其他3个班级先在分部,过后再到总部。不知道为何有这个区别?还望知道的MM告知一下。.

TOP

幸福的小二班哟!那天集体活动看到那么多的小朋友,真吓了我一跳。听说其实招了5个班,还有一个班要11月才能开学,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TOP

是么?听说今年扩招了一个班。那根据以往的三个班的管理,今年也就4个班了啊!再多的话,建国园的师资是不够的啊!.

TOP

招了很多实习老师,老的带新的。小四班就有一个实习老师。.

TOP

小四班是三个老师么?阿姨除外.

TOP

两个老师,加一个阿姨。和其他班级都是一样的,除了人数最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