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体检详录

体检详录

8月20日上午带着JERRY来到徐汇区妇幼保健医院,果然不出所料,8点半准时到达,医院门口已经挂了“车位已满”的牌子。所以开车的MM们就放弃开车吧,否则马路边停车费200元可不合算!:)
   进门以后发觉医院的空调都是很冷的说,于是赶快拿出一件衬衫给jerry披上。然后到预检台领取一张入园体检表,填写了宝宝名字和生日就去挂号收费。体检费用50元,只能现金支付,所以各位MM不用带宝宝的社保卡了。
   到二楼开始体检。先是去门诊办公室测身高,体重,头围。称重方法还是和以前一样在磅秤上放一个椅子,貌似商场秤猪肉,感觉很不爽;然后是去左边的房间摸摸肚子,检查生殖器;再次就是去202,203室测智力和听力。jerry进了听力诊室以后就被他正前方的一个横卧放着的电脑主机吸引住了,目不转睛地看着,以至于医生让他跟着声音转头,他也没有反应。医生最后问我:“你宝宝在家听小声音没问题吧?”汗一个!我赶忙说:“他耳朵鼻子都很尖,不过可能注意力不集中吧。”话音刚落,jerry和我说:“妈妈,那个主机怎么放倒了啊?为什么要这么放啊?”我和医生相视一笑!
   然后就是去化验室验血。JERRY很棒,在前边小朋友哭了的情况下,他还很勇敢地把手伸给医生阿姨,而且扎好也不哭,和我说:“妈妈,我是男子汉,我不哭。”然后就在位置上等大概15分钟可以拿到化验结果。其间,我们还认识了一个机关建国幼儿园的同班同学。周六的亲子活动可以碰到了哦!
   最后再到门诊办公室敲章,体检结束。

遗憾的是,整个过程没有导医,在二楼没有明确的指示牌。所以没有家长进来体检都是一头雾水!真应该好好改革了!

期待周六的亲子活动哦!.

TOP

长宁妇幼体检260元呢,我们3月进托儿所体检,这8月又体检一次,都要查微量元素.

TOP

我们这里不查的,我还想给他查查呢!不知道一般打预防针的街道医院查么?结果准确么?还是一定要去三甲医院查?.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