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如何给初中女孩减肥?

如何给初中女孩减肥?

小女,97年11月,1.44米,已经45公斤了!身上肌肉结实,硬梆梆的,害得我愁眉苦脸,减不下来啊!
又怕减肥耽误她发育的营养,我家历代没有这么胖的,相反瘦子特别多,这个孩子从小老人就鼓励她多吃,现在可能胃撑大了。各位bbmm有减肥经验可以介绍吗?
.

TOP

回复 1#小小薄荷 的帖子

学奥数可以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TOP

回复 2#揭幕者 的帖子

哈哈,我儿子奥数班的,咋还在长胖?.

TOP

回复 3#wusola 的帖子

可能剂量还不够,还要加大强度。数年之后,必有良效。.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小薄荷 于 2008-8-19 12:54 发表
小女,97年11月,1.44米,已经45公斤了!身上肌肉结实,硬梆梆的,害得我愁眉苦脸,减不下来啊!
又怕减肥耽误她发育的营养,我家历代没有这么胖的,相反瘦子特别多,这个孩子从小老人就鼓励她多吃,现在可能胃撑大 ...
我家姑娘跟你们一个类型,只能多运动,保证基本营养。.

TOP

我家小女97.5月的,身高150,体重47,
这个假期规定她不许增长体重了,控制得不错,没有增加。看着她的凸凸的肚子,唉,,看看她长个子后,是不是能变的苗条点。.

TOP

回复 1#小小薄荷 的帖子

是不是早读书啊?97年11月应该是9月才生5年级啊!.

TOP

是不是家长一起减,效果好很多?否则她眼馋,也很难减。
我真着急,每天都给她量体重,把她烦的.....

TOP

我也有这烦恼,看着她的大肚子,可她还觉得自己不胖,说我瞎说 .

TOP

我家女儿身高1.60,体重42公斤,我说她象地细木豆,她还臭美! .

TOP

我家小女,也是97年,就是长不胖,1米56,70多斤。也增不了肥。.

TOP

我自己健康减肥的心得:

总的原则:健康的饮食习惯+适量的运动(注意,运动后饿了要屏住,不要狂吃)
基础:父母帮孩子把关.
1 早饭,午饭吃饱,减少细粮(面包,馒头),增加粗粮(麦片,玉米),牛奶酸奶吃低脂无糖的.水果以苹果,猕猴桃等为主,番茄黄瓜最好.
2 吃饭时,把孩子的饭菜分出来,饭一小碗,菜一小碗,汤一小碗,先喝汤,再吃饭菜.这样可以避免孩子吃饱了看到喜欢的菜又去吃,从而吃得过饱.
3 垃圾食品,猪肉等少吃或者不吃.
4 买个跑步机,每天晚饭后,快走30分钟.孩子可以一边看新闻,一边走,不耽误学习时间还可以坚持.运动后饿了要屏住,不要狂吃.可以喝杯脱脂奶或者吃个水果.睡前3小时,基本不吃东西.
5 买个健康称每天称体重.(保证每周轻500克就是胜利)
6 暑假寒假可以去针灸试试.

[ 本帖最后由 rongxy 于 2008-8-23 13:13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