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机关建国问答贴

机关建国问答贴

和大多数想了解机关建国的WWMM来说,这里专开一贴,供大家及自己发问。把大家想知道的写下来,请机关建国就读过的WWMM们知道的都回答一下,不知道的顶一下。呵呵!
当我们9月份进入建国园之后,我会尽量搜集更多的信息发布在这里的。.

TOP

先转几个问答贴,感谢铭铭妈!

5#cindyajia 火药味 好帖 cindyajia (希望以后每周都抽空带儿子去玩) 发表于 2008-7-15 15:34  只看该作者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铭铭妈,请问机关建国幼儿园的兴趣班你参加了么?如何啊?频率和次数是怎么样的啊?

6#iloveroubaozi 火药味 好帖 iloveroubaozi (铭铭妈) 发表于 2008-7-15 16:16  只看该作者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然参加的,我当初就是冲着他们的芭蕾班去的。好像就两种班吧,芭蕾和国际象棋,每周都有课的。然后所有班级都有外语兴趣班的,每周两次,其中一次是外教上课。那个老外不会中文的,我女儿说听不懂,不过很喜欢和他玩呵痒西西的游戏。.

TOP

国际象棋和外语课是否从小班开始就可以报名了呢?一般放在周一到周五的什么时间上课?.

TOP

其实托班下学期就开始上外语课了。国际象棋和芭蕾舞都是小班开始的,具体的时间要等我们开学才能知道了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iloveroubaozi 于 2008-7-21 15:05 发表
其实托班下学期就开始上外语课了。国际象棋和芭蕾舞都是小班开始的,具体的时间要等我们开学才能知道了吧。
谢谢!只要小班开始有就好了!.

TOP

请教一下接送孩子用的园卡是否只有一张呢?因为早上多半是我送孩子然后顺道去上班,下午却是老人去接孩子。如果只有一张园卡的话,岂不是要我送了孩子以后再回家一趟或者让老人跟着我再自己回家?.

TOP

这里好冷清哦,看来旺网上就读这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不多啊。关于园卡,我们已经交了一年的费用,可到现在也没有用上这张卡,听说是系统坏了。每天早上幼儿园都是开着小门让大家进出的。我想如果要两张卡的话,最多就多交一份钱就可以了吧?.

TOP

请问如果要进机关建国幼儿园要具备怎样的条件啊?还有费用是怎样的?谢啦!.

TOP

机关建国幼儿园的门卡可以多要2张的,我家就申请了3张,多交钱就是了。10月份中班和大班的就要搬到新址上课,安亭路上的原爱菊小学。小班学芭蕾或国际象棋,英语有外教和中国老师。关于费用,小班所有费用加起来也没超过600,很便宜的
但小班认字,数学不教的,需要家长自己家里教的.

TOP

兴趣班在托班下学期就报名的,要么学芭蕾,要么学象棋,只能选其一,是平时上课时间上。芭蕾1个班,象棋2个班。芭蕾班并不是想上就能上的,舞蹈老师要挑的,是汪齐凤老师。其余的学象棋。
听说明年幼儿园要扩招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iloveroubaozi 于 2008-7-28 15:53 发表
这里好冷清哦,看来旺网上就读这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不多啊。关于园卡,我们已经交了一年的费用,可到现在也没有用上这张卡,听说是系统坏了。每天早上幼儿园都是开着小门让大家进出的。我想如果要两张卡的话,最多就多 ...
我想也可能不是很多的吧!你家宝宝是下个月读小班的么?园卡现在不能用啊?!您是说分部还是总部?那不是比较乱么?当初还想用接送卡挺好的呢?!一张卡要收押金么?费用多少?.

TOP

引用:
原帖由 minimonkey 于 2008-8-4 23:00 发表
请问如果要进机关建国幼儿园要具备怎样的条件啊?还有费用是怎样的?谢啦!
说实话,我不知道具体要什么样的条件。但是我儿子一没上过机关建国的亲子班,二我没走关系没塞钱。一方面儿子运气好,另外一方面我儿子很活泼好动,善于表现。我自认儿子的面试相当不错。但是进这个幼儿园也是要运气的。我想也有很多自认孩子表现好的BB没有被录取的呢!我们被市立、宛南都录取了的,不过还是选择了机关建国,希望没选错!这里的费用是相当相当的便宜!.

TOP

引用:
原帖由 XGBB 于 2008-8-5 12:36 发表
机关建国幼儿园的门卡可以多要2张的,我家就申请了3张,多交钱就是了。10月份中班和大班的就要搬到新址上课,安亭路上的原爱菊小学。小班学芭蕾或国际象棋,英语有外教和中国老师。关于费用,小班所有费用加起来也没 ...
6月份开家长会的时候已经说过了托班小班到10月份搬到总部,大中班搬到新校区。我看到论坛上还有好多MM对于新校区的装修后遗症有意见呢!你宝宝是女儿还是儿子啊?我宝宝是儿子,就选象棋和英语了。就是不知道效果如何?我觉得在学校学了好,外面可以少学几样了。英语已经在学习一星的课程了。我儿子就是把学习当玩的,所以很轻松。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这个心态就好了。
听前面一位妈妈说园卡现在基本没用,因为系统坏了。小班是这样么?园卡怎么收费?.

TOP

引用:
原帖由 XGBB 于 2008-8-5 12:44 发表
兴趣班在托班下学期就报名的,要么学芭蕾,要么学象棋,只能选其一,是平时上课时间上。芭蕾1个班,象棋2个班。芭蕾班并不是想上就能上的,舞蹈老师要挑的,是汪齐凤老师。其余的学象棋。
听说明年幼儿园要扩招了。
我们这种新生应该是新学期会征询大家意见的吧?不会不给我们上特色班了吧?当时就是冲着国际象棋去的呢!
今年幼儿园据说已经扩招了一个班。老师说:“今年报考机关建国幼儿园的宝宝有两三百名,所以大家能进机关建国幼儿园是你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荣幸。欢迎大家!”这个听了真受用!

请教:家校互动好用么?.

TOP

回复 14#cindyajia 的帖子

我家是女宝宝,9月份升中班了,学的是芭蕾。家校互动蛮好的,不过要看老师是否喜欢上网。
特色班都能上的,关键是学什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XGBB 于 2008-8-5 16:26 发表
我家是女宝宝,9月份升中班了,学的是芭蕾。家校互动蛮好的,不过要看老师是否喜欢上网。
特色班都能上的,关键是学什么?
看来你女儿很优秀的啊!以后小家伙要多向师姐学习了啊!你们家就住附近么?以后可以周末约到徐家汇绿地玩啊!.

TOP

听前面一位妈妈说园卡现在基本没用,因为系统坏了。小班是这样么?园卡怎么收费?.

TOP

是总部的系统坏了。我记得好像是20元一张。.

TOP

分部的还好罗?总部得赶快修罗!对了,分部的蚊子听说很多。有什么好办法驱蚊没有?.

TOP

回复 13#cindyajia 的帖子

请问总部和新校区具体地址在哪啊?我们今年打也想上这个幼儿园的。
去考的时候,考些什么?请指教一下,我们好早做准备.

TOP

引用:
原帖由 豆Q妈 于 2009-3-31 12:22 发表
请问总部和新校区具体地址在哪啊?我们今年打也想上这个幼儿园的。
去考的时候,考些什么?请指教一下,我们好早做准备
真是好快哦,马上又到一年了。
不知道你是考托班还是小班啊?
总部和新校区在安亭路上,我也没去过。下半年会搬过去得吧!.

TOP

总部在建国西路上,分部在安亭路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