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转载] 爱心汇聚 情系灾区——记建国园“抗震救灾,玩具义卖活动”

爱心汇聚 情系灾区——记建国园“抗震救灾,玩具义卖活动”

四川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机关建国幼儿园也积极地投入到捐助灾区的活动中,全园师生多次自发捐款共达15521.7元。6月20日下午,机关建国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在毕业之际,再次为灾区小朋友献爱心,开展了“抗震救灾,玩具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的当天,整个幼儿园的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浓浓的爱意。操场上摆满了大量孩子们心爱的玩具、图书等物品。大班孩子热情地向弟弟妹妹和家长们介绍自己从家中带来的玩具、图书等义卖物品的特点;爱心义卖活动,得到了全园孩子和家长积极响应,短短的半个小时,大班小朋友就陆陆续续地卖掉了自己心爱的玩具图书。虽然忙得满头大汗却非常自豪,他们对着来买玩具献爱心的爸爸妈妈们说:“请你们为灾区小朋友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相信有我们的帮助,四川一定会战胜困难的。”有的孩子在卖出自己的玩具后,依然留在现场,帮助还没有卖完玩具的同伴继续出售;有的孩子已经买了许多玩具,却仍然恋恋不舍,不肯离去。因为无论是买还是卖,他们都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为灾区献出更多的力量。
    天气炎热,孩子们的一张张小脸都涨得通红,额头都渗出了汗水,可是每张小脸都绽放笑容。有一位家长在活动过后感慨地说道:“平时给孩子买玩具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大方’过,想到这个钱是捐给灾区小朋友的,今天孩子看中什么就给买什么。”还有一些孩子家长执意多付钱买下义卖的物品,他们微笑着说:“就当是捐款吧!”
    此次活动,机关建国幼儿园共筹得善款近1500元,但是对于孩子们而言则远远不止于此…….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