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放学后的作息时间

放学后的作息时间

周一至周五我们3点20放学后具体作息时间一般如下:4点以前吃点心啊自由活动。4点正式开始做到写字台前做作业。一般是语文默写生字,预习新课生字。数学做一课一练,听算4组习题。英文听磁带。看课外阅读书。有时候再做些课外的语文或数学习题。6点多吃饭。7点开始把当天的作业检查一遍。一般到7点半开始写书法或画画。然后9点上床睡觉。.

TOP

回复 1#小莓猫猫 的帖子

放学真早阿!我们是周一至周四4点放学,周五3点放学!.

TOP

  我儿子是小学二年级,周一至周四放学回家4:35左右,4:45开始写作业,到6:30结束,6:30开始吃晚饭,7点左右开始默写词语,8点钟复习英语(包括听、写、读),9:00左右上床睡觉。现在的孩子真可怜,一点自由的时间也没有。.

TOP

我们在上大附中实验学校,早上7:50前进校(比贵校早);下午4:20放学(比贵校晚)。如果这所新学校没造的话,我们就在一所学校读书了。.

TOP

回复 4#马兰花 的帖子

你们学校抓的很紧,相对的我们学校可能是松一些。可是也分不清松好还是紧好,结果要5年后分晓了。.

TOP

不过总而言之孩子的自由支配时间很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