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旅游计划

旅游计划

二年级的女儿刚学了一篇关于杭州西湖的文章,已经做好安排打算在这首个清明节假期去杭州旅游了呢,不知道有没有同样打算的同学?如果大家能够在杭州相聚也是蛮有趣的吧,呵呵.

TOP

呵呵...我也是这样打算的,只是不知道女儿兴趣班课程怎么安排的,如果是周六还要上课就不能去了..

TOP

五一黄金周取消了,一定不能错过第一个清明节,呵呵。我们打算到厦门海边去住几天。.

TOP

我们也想出去玩的,就是还没有想好到哪个方向,还是怕人多呀!.

TOP

估计这周末就会知道兴趣班的安排了吧.四月五号的兴趣班肯定去不上了,因为已经安排好要在杭州住一晚的..

TOP

听女儿说她们还学了一篇写九寨沟的课文,已经跟她约好下次的长假带她去那儿了.看来以后我们就跟着课文走四方啦,哈哈....

TOP

厦门真的是个渡假的好地方呢!只是上次去的时候孩子还小,不喜欢看风景,唯一感兴趣的就是在海滩上玩沙子.

TOP

引用:
原帖由 lumei17 于 2008-3-26 22:52 发表
我们也想出去玩的,就是还没有想好到哪个方向,还是怕人多呀!
唉,没办法呀,孩子上学之后只能赶在公众假期旅游了,尽管人多也得带她出去玩儿.

TOP

表扬一下楼上的这位妈妈,发言很踊跃,使我们这里的人气添了不少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