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预防感冒

预防感冒

最近,我女儿班级好几个小朋友都感冒了,我女儿也不例外。一个星期未去上课,天天发高烧,咳嗽不停。一问下来,在我女儿生病前就有二个小朋友生病未来上课。这个感冒菌可够厉害,在小朋友之间传来传去。这一星期简直是在地狱,孩子痛苦,家长心痛,天天上医院排队看病、吊点滴,半夜起来给女儿喂退烧药,整整六天烧才退,最心痛的是天天咳嗽不停。讨教各位,有什么方法可以增强孩子抵抗力?我女儿看上去人长得高高大大的,可自小外面流行什么病她未能幸免,真是愁!.

TOP

没别的办法,只有平时多运动多锻炼,增加自身抵抗力,多运动的孩子不但身体好,记忆力学习都好.平时吃点1/4-1/3片力度伸,重点预防时吃1/2片.也可以每天晚上吃两粒糖醋大蒜杀杀菌,注重食补,冬季到来时去打一支流感预防针,这样的话,相对好点.总之老是感冒不是办法,抵抗力会越来越差的..

TOP

同意上述说法,我女儿也是,看似人高马大的,但是身体素质实在不敢恭维,平时我们常服用力度伸,但是根据医生的说法,连续服用10-15天就要停用1星期,否则,vc过盛也会引起机体不适,另外,在感冒多发季节和周围有感冒患者群体者,我们还加服核洛口服液,是一种能提嘎品免疫功能的口服液。其实还是要保持居室通风,加强锻炼,多饮水才能提高自身的免疫系统!各位妈妈们你们还有什么好方法不如一起分享哦!愿我们的孩子健康又聪明!.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