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要求7:15前到校,而教育局规定8:00前到校,差距很大啊?

要求7:15前到校,而教育局规定8:00前到校,差距很大啊?

那么早到学校,就是朗读下课文,学生起早苦,到学校的早自修又没效率.这不折腾学生吗?教育局的规定是真的吗?其他学校好象娄山7:35到校.开元7:55到校,不知真假.

TOP

回复 1#madapmu 的帖子

这么早到校?那晚上放学能准时吗?要提意见.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们今天开始7点30分到校,以前是7点10分,已经很开恩了.

TOP

我们要求7:40前到校,原来我还觉得不平,现在看来还算晚的了.

TOP

我们是要求7:45,我还觉得早呢!不知有那个学校真正执行8.00的.

TOP

我们坐校车,天天6点一过就起床,6点45分班车就要开,到校大概7点十分,不是规定中学要8点到校吗?孩子天天这么早,真可怜!!!.

TOP

7:25到校.

TOP

就是啊,这么早到校,又没事,早自修又无效率,强烈反对.

[ 本帖最后由 madapmu 于 2008-1-7 13:35 编辑 ].

TOP

估计下学期会改的吧.

TOP

嘿嘿,明天就改到8点前到校,看来学校也注意到这点了,比较呼应民意嘛!顶学校1下,这样的学校有发展.但班车还是6:45发车.看来下学期会延时.

TOP

开心啊! 盼着下学期班车延时开,孩子终于可以多睡一会儿了..

TOP

有同感,支持!

特别是冬季。.

TOP

班车也7点发车了,赞1下,不过希望在晚个20分钟发车.

TOP

我们7:25前到校,说是要交本子什么的. 所以7:00要出门了. 现在是冬季,6:15起床, 天还没亮呢, 苦了孩子,睡眼朦胧,早7点气温还很低,特别是前几天刮大风,耳朵疼,,,.

TOP

请问各位,今年开始几点到校?校车方便吗?.

TOP

还是8点前到校。不过老师暗示过7:45前到校较好,没理他.

TOP

看来不理不行啊,老师明确说了,7:40到校,苦了小孩.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