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考试考了96分

考试考了96分

女儿前两天考试考了96分,我不知道是批评她好呢 还是表现的若无其事好.批评她怕她以后会没信心,若无其事又怕她觉得考了不好也无所谓.真是左右为难啊..

TOP

是大华的行知小学吗

是不是大华地区的行知小学阿.

TOP

是大华地区的行知小学,语文96分。不错!能告诉我你平时怎么提高他的语文水平吗?.

TOP

个人要求不同,96分已经不错了!有时大人的期望值太高了,倒打击了小孩子的积极性!.

TOP

回复 1#小莓猫猫 的帖子

我觉得96分应该是不错的了。我们不能老是期望每次考试都是100分。毕竟现在得 考卷不是很简单 得。.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莓猫猫 于 2008-4-9 14:54 发表
我觉得96分应该是不错的了。我们不能老是期望每次考试都是100分。毕竟现在得 考卷不是很简单 得。
怎么回事!看不懂自己回自己的帖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笑看宇宙 于 2008-4-9 15:20 发表

怎么回事!看不懂自己回自己的帖啊
大概一个BB,一个MM,公用一个帐号。.

TOP

回复 7#桃之夭夭 的帖子

呵呵是我自己回给我自己的。因为原帖是上学期发的 我现在觉得当时的想法有问题。.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莓猫猫 于 2008-4-9 15:33 发表
呵呵是我自己回给我自己的。因为原帖是上学期发的 我现在觉得当时的想法有问题。
哈哈,想通了就好,96不错了,保持到5年级估计要笑不动了。(语文).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