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期待同校的

期待同校的

为什么都没有行知小学的同学啊,我 好期待呀,不管是不是一年级得啦.同样得欢迎..

TOP

偶们在二(2)班,男生。

偶们在二(2)班,男生。
行知小学来这里的不多哎。.

TOP

这个学校好吗.

TOP

先恭喜一下行知小学终于有专帖啦,我们在二(3)班。.

TOP

我们也打算今年让女儿上行知小学,请教这里的BBMM几个问题:
1.孩子们中午都是在学校吃饭吗?伙食怎么样?上午下午有点心吗?
2.一年级没有晚托班吗?几年级才有?到几点,上些什么内容?
3.各位的孩子都在快班吗?英语外教老师及其他老师教学质量如何?

先想到这些,谢谢各位的回答!.

TOP

回复 5#gracewgy 的帖子

老师说午饭是自由选择 但据我所知全班100%都是在校吃得。因为吃完饭有时候还有作业要完成。伙食是众口难调。但是我女儿在家很挑食,却说学校得饭菜很好吃。总之是因人而异。点心不怎么样,但是因为是1个月一订,所以你可以让孩子尝试一下。下午没有点心。3点20放学。目前没有晚托班。周五2点20放学有兴趣班可以选择到4点多结束。
英语是按教学大纲教得,非常得浅。周日学校有个剑桥英语但质量一般般。.

TOP

谢谢LZ妈妈的回答!了解啦.

TOP

大家好

我们也是二(3)班的啦。
KANG,你好!很久没见了

[ 本帖最后由 紫晓枫涩 于 2008-4-9 21:47 编辑 ].

TOP

回复 8#紫晓枫涩 的帖子

是啊,了解下,小宝每天作业花多长时间完成?老师说1小时内要完成的.可是我们好象很难达到要求..

TOP

我们一年级的作业1小时都完不成(包括听和读),二年级行吗?.

TOP

回复 10#小莓猫猫 的帖子

一年纪动作慢可以理解,二年纪速度应该有所提高吧.不知是否对小孩要求太高..

TOP

回复楼上

我得回去统计一下喔.
因为我每天六点不到一点到家, 有时候她的作业已经做完了, 有时候会在八点她弹完琴后再做一点, 具体花多少时间不是特别清楚.
我感觉行知小学的作业不是很多, 临到考试的时候会多一点. 很明显那段时间她来不及写作业..

TOP

回复 12#紫晓枫涩 的帖子

感觉1小时完成书面作业还可以,若包括口头作业,预复习、背诵等就很紧张,特别是如果口头作业要保证质量的话。

等待你的统计消息。.

TOP

今天对小宝发脾气了

今天早上问起小宝的作业,她说还有听算还没做,我心里就不太高兴,原先说好尽量在周六把作业做完的,这样周日大家可以放松一点。结果做完听算,她又说还有部分语文作业也没做完,我很生气,让她把备忘录拿过来我看一下,结果一看更加生气。她们的作业量真的是非常少。数学就是这一个听力。语文除了一个预习以外,和这个上海作业,还有一个写留言条的周记。英语只有听的要求。我想这点作业,再拖的孩子,估计也就是二个小时的事。她实际上英语都没听,就自说自话勾好了。
我气得摔了她的书,把老公也叫出来骂了一顿,我已经对孩子比较放松了,他比我还懒得管。是不是教好一个孩子,非得采取“紧盯”政策?!
非常郁闷。.

TOP

回复 14#紫晓枫涩 的帖子

遇到这种情况相信90%以上得妈妈都会暴跳如雷.我觉得对待孩子是否采取紧盯政策主要是取决于孩子本身得性格.如果你的孩子用紧盯能够奏效得话,估计你只有紧盯了.(当然尺度要有松有紧不然孩子估计也受不了)人都是有惰性的.我把你的帖子给我女儿看了,问她大人该怎么办?她回答我也很干脆,说揍他一顿.可是这种类似的情况在我女儿身上也同样发生过.证明小孩子还是有是非观的.她们懂怎么样做是对的.只是轮到她们自己的话,估计就是玩第一了.你是不是能把孩子的做作业时间细化.比如预习需要在多少时间内完成,英语在多少时间内完成...现在每天的回家作业内容基本上都差不多的.坚持一段时间试试看..

TOP

回复 15#小莓猫猫 的帖子

你女儿真可爱. 我是不是也要考虑让小宝看一下这个贴子.
我整个周六都要上课, 而且接下来三周, 都要到晚上九点回家,平时再怎么近, 回家也快六点了.
紧盯肯定是有效的, 看弹琴的效果就知道, 盯一下, 老师这边回课的时候明显就会少骂两句.
可是人的精力有限, 忙好工作忙孩子, 除非是个超人才能做到好吧.天天发脾气也很累..

TOP

看到2(3)班的还真不少啊,平时我到家快8点了,儿子还在做功课,看来要好好管管了.

TOP

回复 1#小莓猫猫 的帖子

听说行知小学有个外教班,有这回事吗?它是几班?我女儿马上要上小学了,现在在打听消息..

TOP

分的。但是我们一年级所有的科目每个班都是一样的。去年入学时有个非常简单的面试。然后就分班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