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不知道附小毕业的孩子都升上什么初中了?

不知道附小毕业的孩子都升上什么初中了?

附小的教学质量怎样?一个班级多少人呢?想让孩子读附小,如何?.

TOP

教学质量还不知道呢,我们是新生,一个班级32-33人,还可以.

TOP

引用:
原帖由 yiyaozhu 于 2007-10-11 17:24 发表
教学质量还不知道呢,我们是新生,一个班级32-33人,还可以
谢谢!“教学质量还不知道呢”是指附小还没有学生毕业升初中吗?.

TOP

你是交大的吧,如果在闵行上班,又住在闵行的话,就在这个学校读吧,我觉得小学都差不多的,关键看家长在自己的孩子身上花多少力气,孩子就又多大进步。.

TOP

我和楼上想法差不多。感觉除了家长的努力外,遇到一个对每个孩子都较公平,针对不同个性的孩子能因势利导的老师更重要。孩子太在乎老师的“圣旨”了。如果有那样的一个老师,孩子的心理、生理会更加健康地成长,在学习、生活上也会更积极,更有思想。不过这样的好老师越来越少了!.

TOP

不过总的感觉下来,闵行的交大小学可能作业多一些.

TOP

今年有8个进了上宝.

TOP

引用:
原帖由 yshe 于 2008-6-10 16:07 发表
今年有8个进了上宝
请问有进文来的人数吗?多谢了!.

TOP

回复 6#lhy 的帖子

闵行交大小学的作业很少的,比起华坪小学不知道少多少了.

TOP

交大这个校区应该有初中部吧?怎么样呢?谁来解答下,谢谢~~~.

TOP

交大附小(德宏路)学校氛围怎么样啊?

我们户口不对口,不知道进取难度大不大?我们在沪闵路西面.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2#娇娇妈 的帖子

是依次的吧?江川路好像有南北校区吧?人家说南校区比较好一点。.

TOP

最近几年交大附小进步很大,应该是一所非常好的小学。进上宝,文来,文绮,西南位育的都很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