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数学作业要求把数学练习本上从3-10的数字全部写完吗?

数学作业要求把数学练习本上从3-10的数字全部写完吗?

昨天的数学作业要求把数学练习本上从3-10的数字全部写完吗? (本子上只写了1 和 2 ,在学校里写了部分的3)
孩子回来说的,我觉得不太可能。平时一直奇怪为什么都不写数字,昨天又一下子要求全部写完. 你们的孩子回来写了吗?
还有语文作业,语文写字本上的字(采、草、地)(方、正、打),到底是回家写的,还是应该在学校里就完成的呢?我儿子动作慢,我一直担心是他自己在学校里完不成作业。因为数学、语文抄的回家作业里都没有提到上面的2项作业。.

TOP

回复 1#heqing 的帖子

我儿子好象没说要做吗?我今天在作业本上写了要求数学和英语老师给个明确的教学进度.

TOP

那么你孩子的数学练习本上的数字都写完了吗? 语文写字的事情,我问老师了,说多数情况应该在校完成,若有意外情况发生,就只能回家去做了。昨天我儿子回来,还说自然也有作业的,要涂颜色什么的,他忘记把作业带回家了。英语我觉得实在教得太慢了。最好是知道英语教学进度。.

TOP

我女儿好多天都没有把练习册带回来,你们一直都带回家吗?我问她她说不知道哪去了 ,让也今天找找,不知是不是忘在学校了。好像我只看到第一次老师批过的数练习册,更不知道写了些什么。
语文回家作的都是读。昨天是有自然作业的,主要是涂色,女儿因为特喜欢画画所以一回家就把它作完了。
英语,我觉得他们课时太少,进度确实太慢,不过昨天女儿也没说清楚,好像加了些书外的内容。英语她都是自己听听念念即可,我们没要求的。因为她这方面还可以。
即然学校有学校的教学要求,老师们应该是按教学规律来做的,我们也不必太担心。男孩子一般来说越大越显出各方面的优长。没问题的~~~~~~~
我最担心的是女儿对我的依赖,出了家门样样可以自己应付,回到家里样样事情要我提醒。.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