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学校已学综合英语,还要学剑桥英语吗?

学校已学综合英语,还要学剑桥英语吗?

我是一年级新生.入学一周来,感觉还是比较轻松的.应该因为是入学准备期的缘故.我听说该校抓的挺紧的.不知高年级的同学有没有在外面学习剑桥英语的?会与综合英语有冲突吗?该校其它学科强吗?有否必要到外面去学习?例如奥数等..

TOP

英文是够强的了.因为我们在外面的辅导班(考级班和考口语的班)明显有优势.但如果你的期望很高,就象WW上其他的家长一样,建议还是另外要在外面补充.但本人不喜欢剑桥英语.很枯燥.我觉得隔壁的张思中英语不错.尤其是一年级的程度读教材2,里面有儿童音标,结合将来的国际音标,可以让英语学习更有兴趣.如果光靠学校的数学而不做补充.觉得还是少了点.原来学校有思维训练班的,但遗憾现在取消了。语文老师抓地也挺紧的.以上只是些参考.希望有更多的家长来发表意见。.

TOP

我们是三年级的,英语到是该校的强项,不过我们在外面学3l的已经学完了,准备学新概念了,觉得剑桥不是最好,结合综合英语(外教社的),3l和新概念都属于(外教社的)重点在语法。另外我觉得语文和别的学校比起来好像差一点。数学到一年级下半学期老师会推荐到商高读奥数的。当然人不会很多当年我们班7个别的帮就1,2个.

TOP

谢谢两位的帮助.觉得旺网上中州路小学的人气不是很旺,希望更多的家长参与进来聊聊身边事!今天小孩第一次去游泳,不知情况会如何?游泳属于体育科目吗?一般多长时间能学会?.

TOP

回复 4#俊逸 的帖子

游泳属于大班化教授,除非基础很好,上课很认真.否则基本学得不完整.我们还是在两个暑假中由学校组织的小班中学会了两个姿势.不过,好处总有的,感冒发烧的频率降低了。利大于弊.一定要坚持..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