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辛苦了

辛苦了

才上了几天的课呀,已经看见女儿每天埋头苦干到9点(三年级)。原本我一直规定她不准带功课回家(口头除外),她到也一直认真做到的,可能有些字马虎了,但是时间节约下来可以看看书,做练习,复习等等。可这两天天天有功课带回家,我问这是为什么?她说老师上课上的晚,不再给他们时间做功课。她已经利用下课时间做了。再看看他们的课程表,是呀,教育改革了,教育局要求学生有活动时间,有课时的规定等等。可是学习的量还在,要求掌握的知识点一个不能少。怎么办,老师们也只能挤时间上课。功课也只好回家做了。想看看课外书可能要挤掉一点睡觉时间了。每天的预习,复习,也要拉后了。我无奈,只好对她说:"宝贝,加油!”
我们学校还算好,晚托班一直免费上的。老师也利用了这段时间上课。这也方便了我们这些双职工。我深深感谢他们!
辛苦了,老师!辛苦了,女儿!.

TOP

做到九点已经算动作快了。其实老师抓的挺紧.光语文复习旧课,预习新课,找点课件拓展资料就要花很多时间.加上数学,英语.2个小时的作业量是每天的基本.当然,完成的质量就相对高点.以前有听到同学的家长说,很多家长为了孩子能早点完成作业,旁边帮忙的占很大一部分.我不主张.因为孩子亲自完成的要印象深刻很多哦。
加油吧!不要被什么减负动摇了学习进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