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47个人次参与评价】

Columbia VIP 酬宾特卖 入场券(忍不住秀了下小战利品)

Columbia VIP 酬宾特卖 入场券(忍不住秀了下小战利品)

内部使用的入场券,提供给有需要的妈妈,可自行打印附件前往 也算是我对旺网一点小小贡献吧(在旺网受惠良多,一直感觉无以为报 )

友情提醒:Columbia 为户外用品专业品牌,在很多商场均有销售,一般折扣最多到5折,所以此次很多货品3折起(大部分是3折,少部分三合一冲锋衣5折) 是比较划算的 但此类特卖会必定人多拥挤,请各位要前往的MM有心理准备哦 最好结伴前往,互相有个照应

我这只是提供大家给一个信息,绝无推销之意.不需要的看过就算了,千万不要随便给差评哦

[ 本帖最后由 菲比寻常OLD 于 2008-7-27 00:03 编辑 ].

TOP

正想买个包呢.

TOP

谢谢!
怎么会有差评呢,LZ是好心啊,应该鼓励才对..

TOP

好评 .

TOP

谢谢,好评.

TOP

哪位先去的
可要告诉大家好不好哦!.

TOP

好评好评!.

TOP

谢谢LZ,上次去的时候收获颇丰,LG一直在问什么时候还有呢? .

TOP

谢谢。.

TOP

谢谢!.

TOP

谢谢信息

去年打印了却因故没去
今年(明天)正好有空过去看看
.

TOP

好评,今天有空去看看。.

TOP

谢谢楼上的各位MM
提供这点信息不值得大家给好评的,大家有用就好 (只是看到有个差评有点难过,所以啰嗦了一句
我中午会关注特卖现场情况,有消息会及时上来告诉大家的.

TOP

差评可能是人家点错了!
自我阿Q下!
:).

TOP

这个差评是有点莫名其妙。中午正好去那附近,也去逛逛。.

TOP

谢谢,今天下午就去看看.

TOP

看过的,及时告知现场情况.

TOP

引用:
原帖由 依依的妈妈 于 2007-7-25 12:42 发表
谢谢,今天下午就去看看
记得来说说情况哦.

TOP

我从现场回来了。
东西确实挺好的,基本上都是3折,三合一外套是4折。我只买了漂亮的水瓶(给小朋友用的)14元/个(稍后上照片给大家看看)还有袜子(7-9元/双,)还有包包,很划算
很多人在抢购鞋子
可是人已经很多了,现场已经很混乱了,大家都在抢购! 建议大家现在不要去了。可能下午17:00左右下班前人会少一点。另外,27日下午会补货,所以27日晚上去也是比较好的.

TOP

秀一秀刚才的战利品

如题
我觉得给小朋友用挺好的.

附件

DSC00111.JPG (180.14 KB)

2007-7-25 14:32

DSC00111.JPG

DSC00112.JPG (185.67 KB)

2007-7-25 14:32

DSC00112.JPG

DSC00113.JPG (176.25 KB)

2007-7-25 14:32

DSC00113.JPG

TOP

楼上的水杯很可爱。

我去了,门口站一站就回来了。一是人多,二是哄抢(台子都倒了),三是东西很乱。想想精力体力都有限,还是算了吧。.

TOP

我和我姐约好了,准备明天早上去等开门.谢谢LZ.

TOP

谢谢LZ了.

TOP

谢谢了.

TOP

谢谢!小孩子的水壶很好看!明天去看看!谢谢,不知道有停车的地方吗?.

TOP

回复 #25 qichrisy8 的帖子

楼下就可以停车的,10元随便停的!.

TOP

有男士的休闲包伐?小巧些的,可以有长背带斜背的那种款式有伐?
天热,放些随身携带的钱包、手机、钥匙包等。.

TOP

为什么LZ买的水杯都那么好看啊?我家LG买回来的上面都没有图案的.

TOP

已经打印好了,准备下午去。正好要给老公买点衣服,再一次表示感谢!.

TOP

回复 #27 维尼小熊 的帖子

没有的,都是双肩包.

TOP

回复 #28 steila_mama 的帖子

男人和女人眼光不一样的.

TOP

一定要有入场券才能进吗?.

TOP

回复 #32 jlmm 的帖子

没有,也能进的。昨天我去的时候,没用入场券。.

TOP

去过的MM,快一点将战斗成功上传SHOW 一下。.

TOP

今天看到这个消息,马上发给同事,准备明天一起去呢.谢谢LZ. .

TOP

引用:
原帖由 菲比寻常OLD 于 2007-7-26 11:51 发表
没有的,都是双肩包
谢谢楼主的答复.

TOP

刚去过,没有买到男式圆领汗衫,尺寸都很小的只有S和M的。不过价钱倒是便宜的,普通的汗衫只要49元,吸汗快干的89元。.

TOP

有没有外套啊.

TOP

我25号下午去过了,那个场面啊真的是人山人海,好象东西都不要钱,在这种气氛的影响下,我一不小心买了好多东西,有包包、袜子、水壶、帽子、裤子、T恤,最开心的是买到了徒步鞋,刚开始根本挤不进去,后来人少了过去一问,居然还有我的号码。回家全藏起来了,不让LG见到,否则要被他笑话了。
看到有很多人,组成了小组,有人看东西,有人抢东西,买的东西堆成了山,感觉都象是卖东西的了,呵呵。
哥伦比亚的东西真的是舒服又耐用的,希望LZ以后有了特卖消息再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胖丰 于 2007-7-26 22:15 发表
有没有外套啊
有的。.

TOP

好。 .

TOP

谢谢LZ!.

TOP

引用:
原帖由 sophie 于 2007-7-27 09:14 发表
我25号下午去过了,那个场面啊真的是人山人海,好象东西都不要钱,在这种气氛的影响下,我一不小心买了好多东西,有包包、袜子、水壶、帽子、裤子、T恤,最开心的是买到了徒步鞋,刚开始根本挤不进去,后来人少了过去 ...
有大的户外背包吗?如果有,今天下班了去看看!.

TOP

我是这两天中午去的,今天中午的货就比昨天多,不过我两天都没有看见背包。.

TOP

引用:
原帖由 卡宝宝 于 2007-7-27 12:58 发表


有大的户外背包吗?如果有,今天下班了去看看!
看到有人买了一个巨大的登山包,好象是600多元,但是我没看到卖的,可能是数量不多吧..

TOP

今天中午和同事一起去了,买了一双鞋(女式的鞋码都偏大),还买了一件外套和小的水杯.本来也想买包的,问了工作人员说是包很少的,早在25号就卖完了.
那里不能刷卡的,要去的话还是要多带点票票啊..

TOP

包都没了,问工作人员只有第一天有的.沙滩鞋哈便宜,119元一双。对了,入场卷好象一定要的,在进门处有人收的,太平点大家还是打印下来带过去。

[ 本帖最后由 人淡如菊 于 2007-7-27 14:07 编辑 ].

TOP

555555555,看到楼主说今天下午会补货,还偷偷高兴来,正好4点半下班5点前能到那里,现在看来,没有什么好东西了.不过,不死心,下班还是准备去一趟..

TOP

上来冒个泡,今天上午翘班.9:48赶到那里.已经开门.上来先抢了4双沙滩鞋,119元两双 (我和LG) 149的两双(老爸,老妈, 一鞋两穿).水壶两个,(粉红印花的.不过不多了)袜子(20双,女的12双,男的8双), 板板用光.
明天去看是否有徒步鞋.人真多.多带现金.
不过今天还看到有象做生意的人在那里在进货,一箱箱鞋子在买.说不定过几天淘宝上就有卖了。.

TOP

今天补的东西经过中午和下午的抢购已经快没了 今天特卖结束后会补鞋子,如果要买的,明天一定要早去,开门就进去
包肯定没有了,水壶和袜子基本也没了,因为实在太划算
服装类应该还能买到点东东的
要带好现金,入场券上印的(字比较小);入场券还是带好,人少的时候呢,你没有入场券也让你进的;人多就借口没券不给你进了.

TOP

 65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