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有晓苗幼儿园的家长吗?

有晓苗幼儿园的家长吗?

大家好!有晓苗幼儿园的家长吗?.

TOP

你好,我女儿在晓苗,现在正好升大班..

TOP

太好了,我家儿子也是9月份上大班.

TOP

我们是今年上小班,舒伯特班~~~~~~.

TOP

今天上午在家,用望远镜看到小朋友们做早操,那个混乱哦.

TOP

回复 5#yeye 的帖子

我家宝宝春节过后也打算去晓苗,不知道现在那里怎么样?小小班听说只有一个生活老师,这样能照顾过来吗?.

TOP

本周一送女儿进了晓苗的托班。令我不解的是周一女儿回来说她上厕所裤子是班级里一个小朋友给她脱的(这个孩子一个小区里认识的),第一天我还不相信,第二天回来问了那个孩子才知道是真的。我就纳闷了,要其他孩子帮着脱裤子是老师要提高孩子能力还是在偷懒?想问问晓苗的宝宝妈妈有没有类似情况?.

TOP

回复 7#异地彩虹 的帖子

我们是男生,倒没有这种情况,就是天天晚上给他脱衣服的时候,儿子就会给我汇报今天午睡时候是那个小朋友帮他拉衣服袖子的.

TOP

我的儿子也是刚刚上托班,以前上过几次,每次都生病,不知这次能否幸免..

TOP

6月1日开始上小班 了 , 先来报个到.

TOP

晓苗好吗?

我们三岁了 ,正在为择园犹豫中。晓苗离开我们不远,看到硬件不错但是好像听说师资一般。在晓苗上幼儿园的家长可以客观的评价一下晓苗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yeye 于 2008-5-3 10:15 发表
我们是男生,倒没有这种情况,就是天天晚上给他脱衣服的时候,儿子就会给我汇报今天午睡时候是那个小朋友帮他拉衣服袖子的
相互帮助也不是坏事呀.

TOP

我来报个到,我家宝贝在晓苗上中班了,据他们校长说,今年他们学校有好几位小朋友考到好的小学了。
一个考取了世外,没去,同时考取了逸夫,去了逸夫。
还有一个小朋友考取了逸夫,就是一共2个小朋友考取了逸夫。
还有少数几个考取了四大名校,建襄小学之类的。
振奋啊 ,就是说我们的宝宝也有机会考进名校的。
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向他们的副校长董老师咨询,关于面试技巧,注意事项之类的,董老师据说是在公办重点幼儿园待了10几年的,非常有经验。.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