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关于长宁实验1(5)班的事

关于长宁实验1(5)班的事

妈妈们知道关于他们班最近联合写信给校长的事吗.

TOP

知道,我也签了,那个姓李的孩子是个十分特殊的孩子,天不怕,地不怕,我家的孩子也被他欺负过。跟老师和校长都反应过了,看得出老师和校长也头疼,而且也想了很多办法,但那个孩子关键是家庭教育,她们一家人挺凶悍的,一提到他们家孩子什么,他们喉咙比你们还响,好像他们的孩子受委屈似的,简直没办法交流。这样的孩子怎么教育的好?孩子的教育本身就是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的问题,最关键的就是家庭教育,孩子潜移默化中不变坏,才怪呢!可怜我们的孩子、学校的老师和校长啊,还有可怜那个姓李的孩子,等到以后吃苦头就来不及了。.

TOP

不知道他们校长该怎样处理这件事,我看他们好像挺j棘手的,到现在还拿不出一个好办法.

TOP

不好意思,我们也是长宁实验小学一年级的,不过不是一(5)班,我想问一下你们所说的姓李的小孩是叫李**吗?我不知道他名字的具体写法,只知道大概的音,因为我们以前在一个课外班上外语,平时只叫英文名字,我有点好奇,因为你们所描述的跟我认识的这个小孩很像,是他吗?

[ 本帖最后由 Angelamother 于 2006-11-10 09:44 编辑 ].

TOP

我们也是长宁实验学校一年级家长,一(5)班家长写给家长什么信.

TOP

说是现在学校派了四个小朋友跟着他呢,防止他伤害别人.

TOP

听孩子今天回来说,他们班还来了3个高年级少先队志愿者,也在帮助那个姓李的孩子,和他一起下课玩,讲道理,正面教育等等,说到底最好的办法就是请那个孩子走,找一个适合他的学校,实验小学人那么多,功课抓得又紧,老师哪有时间过多地放在他身上啊?一节课就35分钟,那孩子不仅伤害其他孩子,还影响老师上课,小朋友学习,不知那孩子的爹妈怎么想?.

TOP

建议你们每天早上轮流去和校长交流,好在她几乎天天在校门口~~.

TOP

找校长有什么用呢?我们以前找过,校长对那个姓李的孩子不要太了解哦,学校又不能赶他走,只能不断地教育。.

TOP

我以前觉得只要管好自己的孩子就好,但现在看来你不去惹他,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来惹你,而且是恶作剧,我们也碰到几次。所以我认为我们班家长一定要团结,坚持自己的意见,这对我们班每一个人都好,毕竟还有漫长的五年大家要在一起学习,有一个安定的环境比什么都重要.

TOP

不知道今天来看..这个事情怎么处理了..这个李姓小孩是不是也被全班投票出局了呢...

自私亚....

TOP

发新话题